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17亿美国人终于可摘下口罩 加州下月解除口罩令

京港台:2021-5-17 00:36| 来源:微尔湾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1.17亿美国人终于可摘下口罩 加州下月解除口罩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但是有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瓦伦斯基说,免疫力低下的接种者在摘掉口罩之前应与他们的医生商量。

  某些场合仍然需要口罩,包括医疗机构、公共交通、飞机或火车上。如果有人出现症状,他们应该重新戴上口罩。

  她还提醒说,如果美国疫情恶化,指导意见也可能改变,如果病例激增,或出现新的爆发,口罩和社会疏远措施可能会恢复。

  

  新的口罩公告与几周前相比有了变化,之前CDC放宽了对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在某些情况下(主要是在户外)的口罩建议。

  当时,它继续鼓励人们在大多数室内活动中戴口罩。

  

  图表绿色信息显示,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人几乎可以安全地做任何事情,而无需戴口罩 图源:CDC

  研究一再表明,疫苗不仅可以保护人们不受导致COVID-19的病毒影响,而且接种疫苗的人不太可能将其传染给其他人。

  迄今为止,超过总人口46%、1.17亿以上美国人完全接种了疫苗,占美国人口的三分之一以上。

  美国新冠肺炎上周末平均每日新增确诊降至4万例以下,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长佛奇、表示,全美已有46%人口至少接种一剂疫苗、34.8%人口完成接种,已可以放宽室内戴口罩的规定了。

  周四,拜登(专题)总统在白宫称赞CDC新建议是美国抗击疫情努力的“里程碑”,“今天对美国来说是个好日子,美国人赢得了他们的权利,微笑问候他人。”

  加州(专题)6月15日前解除口罩令?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本周二表示,加州将于 6 月 15 日在大部分地区解除口罩令。

  纽森宣布,随着加州计划取消对经济行为和聚会的限制,加州口罩令也将在大部分地区解除。

  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民众完成了疫苗接种,根据加州政府的规定,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不用戴口罩。

  根据加州政府官网消息,对于完成两针疫苗(辉瑞、莫德纳)接种或一针(娇生)疫苗接种的民众,室外活动时可以免戴口罩,除非参加大型集会如游行、演唱会、体育运动、嘉年华等。

  完成疫苗接种的民众,在拜访其他完成疫苗接种的人时,不管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免戴口罩也可以免去社交距离。

  完成疫苗接种的人也可以室内室外不戴口罩、没有社交距离地拜访任何没有接种疫苗(包括儿童)的人,新冠肺炎低风险人群。

  

  图源:今日美国

  在加州,完成疫苗接种的民众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不戴口罩。

  几种日常情况下可以免戴口罩:包括一个人在车内时,或者与住家内成员在车内时;一个人在办公室可以不戴口罩。

  对于没有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在室外时,凡是无法保持社交距离的场景,都必须戴口罩。另外,乘坐大众交通工具等都必须戴口罩,不论是否接种了疫苗。

  

  图源:今日美国

  美国口罩令是否解除,主要由州政府决定。大约一半的州要求人们在公共场合戴口罩。

  目前美国已有多州取消了口罩令,包括德州、密苏里、密西西比州等。3月初,德克萨斯州成为撤销口罩令最大的州,纽森称此举“绝对鲁莽”。

  加州职业安全和健康标准委员会正在考虑更改工作场所口罩规则。如果所有工人都接种了疫苗,并且没有人有冠状病毒症状,拟议规则不会要求员工在室内戴口罩。

  纽森说:“我们将提出指导建议,但没有授权,也没有限制企业大小。”

  在加州,近50%的人口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病毒疫苗,冠状病毒病例率大幅下降,本月早些时候,加州的住院率创下了自疫情爆发以来的最低水平。

  

 

相关专题:雾霾,加州,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