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邪教领袖乾尸离奇出现信徒家中 被安置在神龛

京港台:2021-5-17 04:36| 来源:newtalk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邪教领袖乾尸离奇出现信徒家中 被安置在神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宗教组织「爱赢了(Love Has Won)」领袖艾米・卡尔森(Amy Carlson)28日被发现陈尸于1名信徒的住宅中。   图:翻摄自环球

  据英媒《卫报》12日报导,日前在美国科罗拉多州萨沃奇郡1所住宅发现1具女性乾尸,死者是1名45岁的宗教组织「爱赢了(Love Has Won)」领袖艾米・卡尔森(Amy Carlson)。检方随后对7名该组织成员提出指控。

  报导称,死者卡尔森长期被信徒称作「神母」(Mother God),于4月28日陈尸于1名信徒的住宅。遗体被发现时,甚至被安置在神龛裡,眼周并画上特别的妆容。这名信徒的证词指出,7名被指控的信徒因无家可归而向其借宿;当自己外出归来,便发现卡尔森的遗体出现在他的卧室中。

  检调人员搜查了这处房产内的1辆休旅车,指出「后座座椅后仰的角度与运送乾尸的人姿势一致」。然而,验尸官目前尚未透露卡尔森实际的死亡原因和时间。

  另据证词,当地治安官办公室收到来自全美各地的检举信件,多称「爱赢了」正对人们洗脑、诈骗信徒的财产。美媒《丹佛邮报》的报导日前介绍,信徒认为卡尔森能与天使交流,并且正带领组织走向「伟大的觉醒」;据悉,该组织于2018年在科罗拉多州南部成立,提供「精神直觉提升课程」,并在网路上销售「精神治疗品」。

  

  7名「爱赢了」信徒被检方控诉湮灭罪证、弃尸、虐待儿童、强制等等罪名。   图:翻摄自环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