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晶晶穿汉服亮相站C位 霍启刚没贴着老婆靠边站

京港台:2021-5-17 13:01|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郭晶晶穿汉服亮相站C位 霍启刚没贴着老婆靠边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16日,郭晶晶霍启刚夫妇一同出席以推广中华文化的公益活动开幕典礼。郭晶晶罕见以汉服造型亮相让人眼前一亮,霍启刚则以一身西装造型亮相,夫妇俩这次在公开场合也难得没有黏在一起(电视剧)。晶晶稳站C位,霍启刚低调靠边站。

  

  

  据悉,霍启刚与郭晶晶结婚后十分甜蜜(电视剧)。2020年11月8号,霍启刚晒出与郭晶晶甜蜜约会的照片庆祝两人结婚八周年。

  

  照片中,郭晶晶靠在霍启刚的身边,两人在海边晚霞的映衬下,显得异常的幸福。

  

  而另外一张图片上面就已经点明了主题,霍启刚配文:only you and me。情话霍启刚是写给老婆郭晶晶的,虽然结婚已经超过8周年,但今晚这个世界只有我和你。想不到一向忙于工作的霍启刚会如此甜蜜有心,对老婆自然也是没话说。夫妻一起在夜晚的烛光之中举着红酒杯相庆,肯定感慨万千。

  

  据此前报道,霍启刚郭晶晶两人婚后也是经常单独约会,霍启刚前不久在社交平台晒出陪老婆郭晶晶看粤剧《荆钗记》的照片,从霍启晒出的两张票根可以得知,这次是他与郭晶晶的单独约会,根据票根上的时间可以推断,话剧刚刚结束,霍启刚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发图秀恩爱了。

  

相关专题:郭晶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