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隐婚6年遇感情危机,尼格买提一句话解开妻子心结

京港台:2021-5-17 20:19| 来源:安安讲故事 | 我来说几句


隐婚6年遇感情危机,尼格买提一句话解开妻子心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提起主持人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央视的主持人,中央电视台已经成为国内主持人的最高标准,如果能够进入到央视说明这位主持人非常优秀。

  在前段时间,董卿在《主持人大赛》总决赛的一句点评,“枪响之后没有赢家”,迅速登上热搜,话题阅读量超2亿。

  

  央视主持人的从来都是高颜值,有才华的主持人,在我们的记忆中尼格买提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持人,不仅拥有帅气的外表,超高的情商,深受观众们喜爱。

  

  1983年,尼格买提出生在一个高级知识分子的家庭,父亲是新疆人民出版社编辑室主任,母亲是新疆广播电视厅译制中心导演。

  自从2006年进入央视之后,他在自己的努力下,在央视已经是一位受人尊敬的主持人。

  

  尼格买提在毕业后,因为优异的成绩和幽默的主持风格大央视以后,和王小丫搭档主持《开心辞典》。

  

  之后,他和方琼合作《全家总动员》在不断的自我提升之下,2013年单独主持节目《开门大吉》。

  

  尼格买提的事业上一帆风顺,在感情中也同样收获了幸福。

  2009年,尼格买提到巴厘岛休年假的时候,在飞机上认识一位同乡女孩帕夏古丽。

  两人一见如故,在交谈之下成为朋友,两人开启了一段浪漫的旅程。

  

  虽然两人的感情在这次旅程中又进了一步,但是两人并没有表明心意,帕夏古丽已经爱上了这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而他却把自己当做妹妹。

  

  帕夏古丽邀请尼格买提陪自己相亲,在经历了三次的相亲之后,尼格买提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这个漂亮的女孩,表达了心意:

  “以前我以为自己只是喜欢你,不是爱;就在三次陪伴你相亲的过程中,我发现爱你是那么深。现在我想负责任地向你求爱,做我的女朋友好吗?”

  

  、从此以后两人心心相惜,在2013年,尼格买提和帕夏古丽在乌鲁木齐低调完婚。

  度过了爱情的甜蜜期,尼格买提整日忙于工作,忽略了妻子的感受,两人一直处于隐婚的状态,加上有很多女粉丝给尼格买提打电话示爱。

  

  这些让帕夏古丽非常吃醋,她认为自己的婚姻非常没有安全感,想要一个孩子,帕夏古丽对尼格买提说:

  “咱们都不年轻了,是不是该要个宝宝了?”

  尼格买提却说:

  “我现在要做的事太多,哪有时间孕育宝宝?婚前咱们不是约定好了吗?等我35岁再要孩子。”

  

  因为这样妻子对自己的感情生活充满了危机感,她只能在社交平台发泄自己的情绪:

  “当初遇见他时,丈夫还是普通主持人,我很怀念那种平淡温馨的幸福生活。现在物质条件优越了,可我心中的幸福指数却没以前高了。我不苛求他的财富与名气,也不渴望锦衣玉食的生活。我只需要最爱的人给我安全感,给我踏踏实实的爱。”

  

  尼格买提在看到之后,意识到是自己在婚后的生活中忽略了妻子的感受,他向妻子道歉:

  “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合格丈夫。我现在明白了,工作重要,家庭也很重要,以后我会平衡两者之间的关系。”

  

  就是尼格买提这样一句简单的道歉,解开了妻子心中的心结。

  2019年,尼格买提公开隐藏六年的婚姻生活,在误会相处之后,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好,尼格买提将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自己的妻子,他不仅是一位好的主持人,还是一位好丈夫。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