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忧马克思主义在军中盛行 美太空中队司令遭革职

京港台:2021-5-18 02:24| 来源:newtalk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忧马克思主义在军中盛行 美太空中队司令遭革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太空军第11太空预警中队(11th Space Warning Squadron)司令指挥官罗米尔(Matthew Lohmeier)。   图:翻摄自美国空军

  美国太空军第11太空预警中队(11th Space Warning Squadron)司令指挥官罗米尔(Matthew Lohmeier)日前参加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史蒂芬(Steve Gruber)的Podcast节目,他表示对于马克思主义在美军中盛行感到担忧,在他担任指挥官的10个月以来,他看到和美国过去、现在、未来都不应该相容的叙述在军中广泛传播。

  综合美国媒体报导,罗米尔在节目中提到自己出的新书《不可抗拒的革命:马克思主义的征服目标和美军的毁灭》(Irresistible Revolution: Marxism’s Goal of Conquest & the Unmaking of the American Military),该书内容指出马克思主义的意识形态正在武装部队中盛行。

  罗米尔指出,这些叙述不仅在去年于社群网路上全国大范围地传播,还在美军中传播,而他意识到这些叙述的本质其实是马克思主义,他为此感到十分担忧,他也认为如今大学、媒体以及军事单位等单位越来越多的左派作风皆因此而起,而这正是造成美国分裂的主因。

  太空部队于上週末发表声明表示罗米尔已被免职,原因为被太空作战司令部总司令史蒂芬‧怀廷(Stephen N. Whiting)对其领导能力失去信任及信心,并对罗米尔展开调查。

  共和党佛罗里达州议员马特(Matt Gaetz )星期天在推特上替罗米尔抱屈,认为他只是说出真相,并认为这个人事异动显然是「报复性降职」。

  

  罗米尔新书《不可抗拒的革命:马克思主义的征服目标和美军的毁灭》。   图:翻摄自亚马逊官网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