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停在加州海上著名"鬼船" 状况非常糟糕 即将沉没

京港台:2021-5-20 06:03| 来源:苹果日报 | 我来说几句


停在加州海上著名"鬼船" 状况非常糟糕 即将沉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年逾80的玛丽皇后号,船隻钢架结构遭到严重腐蚀。图片来源 : 苹果日报

  一份最新检验报告显示,停泊于洛杉矶(专题)长滩港、著名「鬼船」玛丽皇后号(Queen Mary)状况非常糟糕,过去五年来几乎没有得到足够维修,如果问题没法解决,这艘船有机会于两年内水浸、甚至沉没。

  玛丽皇后号于1936年正式启航,1967年退役后,获长滩市收购,并改建为高级饭店,固定在港口吸引游客。曾被《时代杂志》选为全球第6最猛鬼地方的玛丽皇后号,以探灵团及猛鬼房间闻名,每年万圣夜亦会举办鬼屋,让民众探险。

  但一份最新检验报告指,年逾80的玛丽皇后号,船隻钢架结构遭到严重腐蚀;要保留这艘历史遗迹,需动用额外2,300万元(美元、下同)紧急安全维修,以确保玛丽皇后号可以生存多两年。早于2017年,长滩市政府已经向前营运商Urban Commons发行2,300万元债券,以进行关键维修,但有关资金早已用完,大多数结构复修工程仍未完成。

  虽然玛丽皇后号的拥有者为长滩市政府,但过去几十年来,市政府一直把船隻借给不同营运商,而各营运商均出现财困。现任营运商Eagle Hospitality Trust债务超过五亿元,更在今年1月申请破产保护令;该船的租约原定本週五拍卖,但由于前任和现任营运商,仍然有法律问题需要处理,因此被长滩市政府阻止拍卖。

  疫情爆发后,玛丽皇后号于去年年初关闭,该船亦需要大修确保安全,才能重新向民众开放。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