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冷血!男子先杀女友 再抢婴儿当"人肉盾牌"挡子弹

京港台:2021-5-22 05:43|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冷血!男子先杀女友 再抢婴儿当"人肉盾牌"挡子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近日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枪击案,一位嫌犯为了阻止警方开枪,竟然把才生下来没多久的婴儿当盾牌掩护,导致两人最后都中弹身亡。而因为嫌犯的黑人身份,这起案件也遭到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质疑,认为警方有必要公开执法过程。

  根据日本(专题)媒体“Techinsight”报导,美国密西西比州的哈里森在3日发生一起枪击案。一位名为史密斯(Eric Derell Smith)的黑人嫌犯遭到警察围捕,双方互相对峙开火。在枪战途中,史密斯试图想利用一位三个月大的婴儿帕克(La’Mello Parker)作为盾牌掩护,吓阻警方开枪。然而最后枪战结果,是两人都有中弹,史密斯当场死亡,帕克则被送往医院后不治。

  当地警方表示,帕克是史密斯前女友所生下来的孩子。史密斯先在路易斯安那州,杀害了前女友及女友的外甥,接着拐走婴儿一起逃亡。前女友除了帕克之外,另外还养育四个未成年孩子,目前当地已经提供捐款管道,希望能保障这些孩子们的生活。

  然而尽管警方已经发布声明,但由于史密斯的黑人身份,这起案件仍然引起了“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的质疑,要求警方应该进一步提供完整透明的资讯,并且要求公开随身录影,其中参与的两位警官目前也已被停职调查。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0: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