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一网民微信群内侮辱袁隆平院士 已被警方刑拘

京港台:2021-5-23 09:29| 来源:平安北京 | 评论( 34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一网民微信群内侮辱袁隆平院士 已被警方刑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情况通报# 5月22日13时07分,“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逝世,在全国人民深切哀悼之时,微信用户“南望山下”在微信群发布多条侮辱袁隆平院士的言论,造成恶劣影响。15时41分警方接举报后,迅速开展工作,于当日21时许将该人查获。目前,该人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相关新闻:

  天津公安机关对一名针对袁隆平院士逝世在网上发表侮辱性言论的男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1年5月22日,新闻媒体报道“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 袁隆平逝世。接群众举报,一网民“胜者为王’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侮辱性言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经调查核实,该网民系天津市静海区人李某(男,38岁)。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英雄烈士不容亵渎,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对公然侮辱英雄烈士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查处。

  5月22日13时许,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2日站方发现有部分账号借有关媒体误报道有关袁隆平院士的不实信息之时,在微博内发布传播针对功勋英雄人物的谣言、侮辱攻击等内容,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对此,@微博管理员 宣布,站方依据《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已对以下涉事账号:@Apicort尚未发生 @画家蒋林音 @IShtaRose做出关闭账号一年的处置,后续的进一步处罚,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研判。

  站方还将继续深入排查站内内容,对相关有害信息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置并公告。同时也呼吁广大网友在发现相关有害内容时,及时向站方投诉反馈,站方将尽快做出处置。

  微博对发布和传播“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内容实施零容忍,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置。站方将与网友携手一道,共同维护清朗向上的社区环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0: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