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6岁男童公路上遭枪杀 死前哭喊”妈妈我好痛”

京港台:2021-5-23 22:58| 来源:ETtoday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美6岁男童公路上遭枪杀 死前哭喊”妈妈我好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洛杉矶一名妈妈日前开车载着6岁儿子外出,行经55号公路时,疑似因为挡到后方车辆,后方车辆驾驶当场”路怒症”发作,加速超车后朝着他们的后车厢开了一枪。没想到子弹竟直接打穿安全座椅,男童中弹血流不止,哭着和妈妈说”我肚子好痛”,紧急送医后仍宣告不治。

  综合外媒报导,洛杉矶一名妈妈21日开车载着6岁儿子里欧斯(Aiden Leos)出门,当时里欧斯就坐在后座右方的安全座椅上。结果车子开到55号公路往北的Garden Grove 22号公路及Chapman Avenue路段时,疑似挡到后方白色轿车,驾驶飞速超车后,竟摇下车窗对着他们开了几枪,接着加速逃逸。

  里欧斯这时突然大声哭着说,”妈妈我肚子好痛!”妈妈紧急停车后才发现,子弹打中安全座椅的椅背,直接贯穿里欧斯背部。此时有路过的休假警察立刻前来给予协助,但紧急送医后里欧斯仍宣告不治。

  里欧斯的姐姐出面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当时鲜血不断从里欧斯的伤口冒出,妈妈急着将他从椅子上抱下来,衣服也沾满血,”他不断说着妈妈我肚子好痛,然后脸色逐渐发青,救护车这时候赶来,这是我妈妈看到我弟的最后一眼。”

  目前警方正在积极调阅监视器进行调查,据了解当时白色车上坐着一男一女,他们也鼓励民众提供行车纪录器帮忙抓住嫌犯。另外依据美国枪枝暴力档案(Gun Violence Archive)网站数据,今年美国已经有119名11岁以下的儿童死于枪枝暴力。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2: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