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反杀!美国男比特币雇佣杀女友 不料杀手竟是特工

京港台:2021-5-24 23:58| 来源:南方大观察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反杀!美国男比特币雇佣杀女友 不料杀手竟是特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1日,美国洛杉矶一男子支付1.3万美元的比特币在暗网雇佣杀手,杀害刚认识不久多次试图与他断绝关系的女朋友。

  加州比佛利山庄检察官说:“斯科特·奎恩·伯克特,24岁,因试图雇佣杀手谋杀一名他曾短暂约会过的女子,并支付1.3万美元(约人民币83647元)比特币,让她的死亡看起来像是意外或抢劫误杀而被捕。”

  美国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如果这项指控被定罪,他可能面临十年监禁。他定于5月25日出庭,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有律师可以代表他发言。”检察官说:“据伯克特所说,在5月20日支付了最后1000美元给杀手。”

  美国当局称,伯克特去年在网上与受害者认识,受害者在2020年10月下旬飞往洛杉矶与他会面,在伯克特有性侵犯行为后,受害者多次试图与其分手。

  检察官说:“直到2021年4月,伯克特一直与受害者保持联系,当时受害者的一名家庭成员通过伯克特父亲的电话与伯克特取得联系。伯克特似乎在4月20日回应称考虑了结此事。”

  当局称,与此相反,伯克特并没有和该女子和平分手,而是在暗网上联系了一个为雇佣服务做广告的组织。该组织联系了一家媒体,法庭文件中没有提到这家媒体的名字,该媒体反过来向联邦调查局提供信息,如比特币支付文件以及有关受害者身份、位置和她独特文身的信息。

  伯克特被指控在4月28日提交了谋杀申请,据称他在4月5日至5月5日期间支付了1.3万美元的比特币。根据法庭文件,伯克特在谋杀申请中写道,我希望这看起来像是一场意外,但抢劫出错误杀可能会更好,我只要她死,我也希望她的手机能在这个过程中被找到并被彻底销毁。

  美国当局称,这名冒充杀手的联邦调查局特工在5月19日联系了伯克特。法庭文件显示,这名卧底特工提出要为伯克特购买一件“纪念品”,来纪念该女子被杀,但伯克特表示反对,称只需要一张带有文身的该名女子尸体的照片。

  

 

 

相关专题:美国,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