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孩被强奸数次轻生:施暴者获刑2年半 因其未成年

京港台:2021-5-25 19:48| 来源:正观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女孩被强奸数次轻生:施暴者获刑2年半 因其未成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要是没有这件事我本来可以像个正常人一样生活的”,女孩儿曾写道。

  “死有什么可怕的,可怕的是活着。我只想解脱,活了21年辛苦啦”……

  

  5月23日8点31分,一位称自己曾遭遇性侵的网友@那麽再見 ,留下了一段话后便再无音讯。数名网友在评论中关心女孩究竟是否安全,更有大V发微博呼吁寻人。

  5月24日晚,@青岛网警巡查执法 在评论中回应网友:“经送医院抢救,现已苏醒。”

  因未成年而从轻处罚

  “我是一名性侵受害者,我在未成年的时候被坏人使用暴力手段强奸了”。

  女孩儿曾发微博表示,2017年2月,她和杨某超同在青岛某酒吧打工时,遭遇其暴力强奸。两人出生年份为1999年,在当时均为未成年人,也因此施暴者杨某超仅被判刑两年六个月。

  

  在其2020年11月30日的博文中,附带了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检察院不抗诉理由说明书、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检察院抗诉请求答复书照片。

  照片内的文本称,市北区法院判决量刑适当。杨某超以暴力手段强奸妇女,其行为构成强奸罪,其实施犯罪对象为未成年,应予从严惩治,同时杨某超犯罪时系已满十六周岁不满十八周岁的未成年人,依法应当从轻或减轻处罚。根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常见犯罪的量刑指导意见》实施细则,市北区法院判处杨玉超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属于在法定幅度内量刑。综上,市北区法院对于杨某超强奸一案的判决量刑适当,根据《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二十九条,决定不予抗诉。该说明书落款处盖有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检察院公章,落款日期为2020年11月27日。

  遭遇性侵后数次轻生

  

  女孩儿表示,遭遇性侵后,精神和心理方面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这几年一直靠吃各种精神药物维持生活,因常年吃精神药物,副作用对我的身体和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女孩称,因病情反复加重,她经常自残、自伤甚至自杀,经历过多次洗胃,左手肌腱神经血管全部断裂,右手肌腱断了两根,手臂、脖子上到处是疤。

  正观新闻记者发现,女孩儿曾多次在社交平台上流露出轻生念头,也数次引发网友和大V的关注与呼救。

  

  “要是没有这件事我本来可以像个正常人一样生活的,都是他影响了我的一生,带走了我全部的快乐和对生活的希望”,女孩写下这样的文字。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