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军性侵案:弦子曝庭审细节 要求连衣裙送检被拒

京港台:2021-5-26 02:45| 来源:多维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朱军性侵案:弦子曝庭审细节 要求连衣裙送检被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中国央视主持人朱军性骚扰案再有新消息。事件当事人弦子近日表示,法院原本定于5月21日举行庭审,但开庭前被告知庭审时间发生变更。

  

  

  

  

  

  

  

  +4

  弦子5月21日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在两位律师和自己的专家证人都已经安排好时间的情况下,众人在早上9时30分接到法院临时通知,开庭时间再次延期,未告知任何理由。

  她表示,为了这次庭审,律师、专家证人还有自己都花了很多时间和心血准备,现在人已经在法院附近了,才接到这个消息。

  弦子在一次采访中说,她们不知道怎么回事,并且补充说,法院既没有对推迟原因做出解释,也没有告知她新的开庭日期。

  据悉,法院决定延期开庭前,弦子5月20日在微博上透露了有关案件的大量细节,称法院未将其案件归为性骚扰纠纷,也未公开审理,她对此感到不满。

  在5月20日的微博中,她表示在2020年12月2日开庭时,“我们在2019年1月庭前会议后,就要求对我在事发当天所穿连衣裙进行重新DNA鉴定,直到2020年12月2日,被法院当庭拒绝。”

  朱军涉性骚扰案的案发现场(点击大图浏览):

  

  

  

  

  

  弦子2018年提起诉讼,原由是人格权遭到侵犯,因为当时对于提出性骚扰指控的人来说,他们只有这个法律选项。2019年,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将性骚扰列为新的民事案件原由后,弦子寻求更改案由。

  根据弦子5月20日透露的说法,2020年12月,一位庭审法官驳回了她的请求,理由是性骚扰类别的案件只适用于教育机构中出现的纠纷。

  该事件源于弦子指控朱军2014年在她在中国央视任实习生时,对她进行性骚扰。她事后在老师的鼓励下报警,警方也进行搜证,还调走了中国央视走廊的监控录像,结果却无疾而终。

  朱军性骚扰案当事人弦子在第一次开庭时受到很多人支持

  

  

  弦子2018年7月在微信朋友圈发文,透露自己曾被朱军猥亵,文章被其友人徐超(微博昵称为“麦烧同学”)转发到了微博上,虽然数小时内就被屏蔽,但还是在中国社交媒体引发轰动。

  朱军随后发表律师声明否认此事,并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追责谣言,他也到法院控告弦子和徐超损害其名誉权。

  弦子2018年10月正式提告朱军,案件2020年12月2日在北京海淀区法院首次开庭。

  

  

  

 

相关专题:朱军,军事动态,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