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就是他!大连惨烈车祸惊动海内外 肇事者曝光

京港台:2021-5-26 03:11| 来源:hk01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就是他!大连惨烈车祸惊动海内外 肇事者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大连发生一起理发师驾车撞人致5人死亡的事件,警方通报称,嫌犯因投资失败产生报复社会心理。

  5月23日,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发布会通报此事情况。大连市公安局副局长曲波通报称,大连轿车撞人逃逸案肇事者刘某因投资失败无法接受,失去信心,而产生报复社会行为。经检验鉴定,排除犯罪嫌疑人刘某酒驾醉驾、服用精神类药物和精神病史嫌疑,其作案时头脑清楚,思路清晰,选择作案地点目标明确。

  

  

  

  

  

  

  通报称,“案件发生后,公安部,辽宁省委、省政府,大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连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通报中。

  据报道,5月22日中午,刘某驾驶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在人行横道内撞击行人后逃逸。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4人当场死亡,1人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5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一群行人正常通过斑马线时,突然一辆黑色的轿车快速驶来,直接冲向人群,多名行人被撞起,飞出数米之外。

  “肇事车辆前挡风玻璃已经碎成蛛网状,整个车的前脸被彻底撞烂。”一位目击者称,现场有闻到很浓的血腥味。

  一名死者的家属表示,家人没任何过错,按红绿灯正常过马路,就差那么一步两步,没想到遭此厄运。

  涉事的刘某是当地一家理发店“铭造型”的“设计总监”,其2013年加入这家名为“铭造型”的理发店,2007年还曾赴英国学习,而这家理发店不久前倒闭。其前同事称,刘某系吉林人,未婚,平时无不良嗜好,事情发生后,她和其他店“铭造型”的前同事都感到很震惊和惋惜。

  “铭造型”在大连有四个分店,约在两个月前左右陷入破产风波而闭店。微博上,有当地多位网友投诉该店突然倒闭,很多店里的会员都不知情,无法追回会员卡的余额。为此,还有该店的会员自发建立了维权群。

  其前同事透露,刘某参与的投资活动疑似是与“铭造型”店的老板一同进行的,微博上也有网友表示,该投资大概率是“理发店之前搞的跨行业投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6: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