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遭绑架团伙10小时酷刑强奸 如今罪犯全部入狱

京港台:2021-5-27 22:59| 来源:ZAKER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遭绑架团伙10小时酷刑强奸 如今罪犯全部入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罪犯莱西亚克(图源:外媒)

  据英国《每日星报》25 日报道,在一起绑架、折磨并强迫一名男子进行堕落性行为的暴行中,涉案的最后一名野蛮暴徒已经被关进了监狱。

  当地时间本周二,卡米尔 · 莱西亚克(Kamil Lesiak)因让受害者遭受可怕的羞辱而被判入狱 18 年。据悉,他的同谋丹尼尔 · 米西奥莱克(Daniel Misiolek)于 2016 年被判了终身监禁。

  报道指出,2015 年 11 月,莱西亚克和其他人在默西塞德郡布托尔对一名 27 岁的男子实施了暴力性侵,该男子被这群罪犯囚禁了 10 个小时。

  受害者最初是在布托尔的一所房子里遭到袭击的。几天前,罪犯之一的达格马拉 · 萨里 ( Dagmara Szary ) 声称,受害者手机上的照片 " 似乎冒犯了他 "。

  

  罪犯米西奥莱克(图源:外媒)

  报道称,以下人员经审判已于 2016 年 9 月 30 日被判刑:

  丹尼尔 · 米西奥莱克在承认绑架、强奸、非法监禁、人身伤害、抢劫以及六项未经同意导致一名男性进行性活动的罪名后被判终身监禁。

  阿斯扎克(Awna Baszak)因绑架和两项未经同意的性行为被判入狱 12 年。

  达格马拉 · 萨里经审判被判犯有绑架罪,被关进少年犯收容所 15 个月。

  在周二宣判之后,探长杰米 · 迪恩说:" 很高兴看到这个令人不安的案件圆满结束 …… 莱西亚克和米西奥莱克让受害者遭受了这种可怕的折磨,而阿斯扎克则用手机拍下了其中一些画面。"

  

  图片来自网络

  迪恩接着说:" 强奸是一种非常私密的犯罪,这会使许多受害者很难接受,这可能会对他们的余生产生毁灭性的影响。毫无疑问,这个案件将继续对受害者产生深远的影响。"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0: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