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彦祖吻爱妻还原20年前旧照 自亏发量变少

京港台:2021-5-28 06:09|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吴彦祖吻爱妻还原20年前旧照 自亏发量变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吴彦祖贴和老婆合影旧照。图/摘自IG

  46岁男神吴彦祖和混血模特儿Lisa S.交往8年,2010年结婚,目前育有7岁女儿吴斐然,昨为爱妻的生日,他特别上传20年前2人交往时的亲脸合照,以及20年后的今天再度还原当时的拍照姿势照片,还写著“我已经没有这麽多头发”。

  吴彦祖用英文写著,这是他们20年前拍的照片,在泰国普吉岛的汉堡王所拍的第一张合照,他幽默说:“我们想再次还原这张照片,但我已经没有这麽多头发,而且也不吃汉堡王了”。最后不忘祝爱妻生日快乐,“Love you so much(真的很爱你)”。

  吴彦祖和老婆感情非常好,上月结婚10周年,也是他们认识第18年,他当时就写下,“我的旅程非常完美,谢谢你成为我的伴侣、明灯、最好的朋友,最重要的是我们女儿的好母亲”,而这次他也特别用了“my partner in crime and life”形容Lisa S.,指出两人是人生伴侣也是共患难的同伴,可见两人好感情。

  

  吴彦祖和老婆还原旧照姿势。图/摘自IG

相关专题:老照片,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