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浙江鱼塘坠入不明飞行物 为何3天没挖到?警方答疑

京港台:2021-5-28 11:25|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浙江鱼塘坠入不明飞行物 为何3天没挖到?警方答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都市快报,浙江嘉善姚庄发现不明飞行物体掉落。

  目前,当地警方与镇政府已将事件移交给嘉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专业性的处置。

  今天,橙柿互动记者赶到姚庄的事发现场,就事件做进一步的探询。

  据了解,类似的不明飞行物事件,多年前在姚庄周边也曾发生过。

  消防部门

  开挖一米多深发现一个砸出的坑,篮球大小

  嘉善消防姚庄专职消防队副队长雷有平说,接到姚庄派出所民警的反映后,下午18点左右,消防人员赶到鱼塘进行调查。

  在目击者的指引下,五名消防人员现场进行了挖掘,整整开挖了一个多小时。

  挖到1米深左右,就看到一个泥坑,坑就是像被东西砸到一样,篮球大小。

  因为塘水不断倒灌进来,开挖工程难度很大,消防人员暂时停止了工程作业。

  圆圆的黑色的,会不会是车辆爆胎飞起的轮胎?有网友提出这样的猜想。

  橙柿互动记者从嘉善警方了解到,事发当天,姚庄周边并没有接到车辆轮胎失踪的警情。

  另外,根据现场消防人员的发掘情况来看,轮胎不可能只造成篮球大的坑径。

  橙柿互动记者联系了姚庄镇镇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说,目前这个事件,已经移交给嘉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调查。

  

  

  图中插铁杆处是不明物体坠落位置

  类似不明物体事件

  多年前在当地曾发生过

  橙柿互动记者了解到,类似这样的不明物体现象,在姚庄周边也曾发生过。

  2009年3月1日晚18:30分左右,嘉善的张先生骑着摩托车,从姚庄赶往西塘的大舜。

  他看到了这一幕:一道状如脸盆,闪烁着淡蓝色的光芒,悬浮在距地面近600米高的昏暗天空中,在嘉善县北部的夜空里“飞行”了近40分钟,便不见了踪影。

  张先生赶紧拿出手机拍照,但是照片的效果不是很好,于是他转而用手机摄像头拍下了这一奇妙的一幕,整个视频的时间持续了1分多钟。

  这一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在嘉善BBS论坛上,也有网民声称,在2008年9月份,也看到过“不明飞行物”。

  网名叫“哈罗嘉善”的市民发帖说,当天晚上正好是农历八月十六,月亮十分圆,他们一行人正在吃饭,出去的时候也看到了这一幕。

  昨天的嘉善姚庄发现不明飞行物,也让网友们脑洞大开:

  

  

  

  

  

  

  

  

  

  还有网友赶来认真分析了一番:

  

  

  

  

  

  为什么过去三天了,还没有挖上来?

  下午3:50,橙柿互动记者在现场看到,鱼塘的水倒灌进坑里,水面看着很平静。

  网友们都很关心,5月24日早上九点五十,不明飞行物掉落,为什么过去三天了,还没有挖上来?

  

  

  民警在现场接受橙柿互动记者采访说,昨天来查看现场时,水还没这么多,前期公安部门对现场进行管控,后期将交给国家相关部门来处理。

  鱼塘主人王师傅说,没看到飞机经过

  有网友猜测,不明飞行物,是不是飞机上掉下来的东西?

  60多岁的鱼塘主人王师傅说,平时这里是能看到飞机经过的,但是事发当天没有看到飞机经过。“天气很好,视线也很好,我没有看到有飞机往这边经过。”

  现场处置民警告诉橙柿互动记者,当天,如果是飞在云彩之上的万米高空飞机,那是看不到飞机的。

  

  鱼塘主人王师傅目睹了坠落经过:“当时,我在岸上看到有东西砸下来之后,没敢走近,水面只看到冒小泡泡,没看到水蒸气,水温应该是正常的。”

  不明飞行物的事情,引起了周遭村民的关注。橙柿互动记者在鱼塘边见到了村民郁大伯,他说自己是3公里外的沉香塘村的。“这个事,想想都后怕,幸亏落在了鱼塘里,落在村里,后果不敢想。”

  

  事发点不在杭州机场范围内的航路上

  记者从目前最新的航线图上看到,事发掉落点(图1)不在杭州机场范围内的航路上(图2)。

  

  图1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由于空中管制等各种机动原因,不排除去上海的航路有可能会经过。

  

  但是,飞机掉落物品的情况到目前没有遇到过。

相关专题: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5: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