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何鸿燊去世一年终下葬:二房捧遗照,奚梦瑶缺席

京港台:2021-5-30 22:52| 来源:香蕉娱乐 | 我来说几句


何鸿燊去世一年终下葬:二房捧遗照,奚梦瑶缺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赌王何鸿燊于去年5月26日病逝,享年98岁。

  同年7月8日,何氏家族各房成员在为赌王举办了一连三天的设灵仪式。

  

  

  

  赌王丧礼举办后,其灵柩在(2020年)7月17日移到东华义庄,再择吉日下葬到家族的摩星岭超昭远坟场。

  相隔一年后,5月30日赌王的遗体终于正式下葬。

  

  早上10时多,其灵柩从东华义庄移送到昭远坟场。

  二房长子何猷龙、三房儿子即何超莲双胞胎弟弟何猷启,以及四房儿子何猷亨、何猷君都在现场送别父亲,其中何猷龙负责捧赌王遗照。

  

  

  

  

  

  

  另一边厢,二房女儿何超琼、何超凤及女儿在10时左右到达昭远坟场打点事宜,半小时后四太梁安琪出现,超凤还特意出去迎接。

  其后,二房太太蓝琼缨也坐着轮椅抵达,何超仪及丈夫陈子聪、三太陈婉珍和女儿超云、超莲,另外何猷龙的妻女也陆续出现。

  10:30,赌王灵柩由10名仵工抬出义庄,其后在过百名保安的护送下途径约200米山路,猷龙、猷启、猷亨和猷君紧随,其中何猷龙负责捧赌王遗照。

  

  

  

  

  

  

  

  灵柩随后被抬上灵车,猷龙捧着遗照坐在前排,三位弟弟则坐后排。

  由于保安有近50人,要分别坐两辆灵车前往坟场。

  灵车在10:45抵达坟场,安葬仪式在细雨下进行。

  何家全员出动:

  

  

  

  

  赌王下葬:

  

  

  

  

  赌王何鸿燊于去年5月26日病逝,当时按照传统仪式举行了丧礼。

  港媒报道,何家请大师算过,过去一年都没有“吉利”的日子,不适合安葬,所以赌王的灵柩在完成丧礼之后,移送到东华义庄暂存“天字第一号庄房”,再择吉日下葬于家族昭远坟场。

  

  

  去年赌王举行丧礼,何家全员出动,而今年的下葬仪式似乎不需要家人到齐,怀着二胎的赌王儿媳奚梦瑶,这段时间就一直留在上海,没有返回香港(专题)。

  

  另外,赌王三房儿子何猷启在父亲去世后,宣布与妻子齐娇离婚,相信齐娇也不会返港出席相关仪式。

  据报道,赌王在东华义庄暂存期间,除了有义庄本身安排的安保人员之外,何家为了保护赌王灵柩,花费百万港元聘请保镖到现场把守,一来防止有心人破坏现场,二来可以看守陪葬品。

  此前,赌王三房女儿何超莲被刘嘉玲曝已经嫁给男星窦骁,但遭到超莲否认,她表示父亲离世一年,她还在为赌王守孝,所以这段期间不会举办喜事。

  

  前段日子,何超莲与窦骁一同参加综艺节目,超莲在拍摄时看到流星,当时窦骁安慰女友说“这是爸爸”,如今看来,这句话对超莲来说非常温暖。

相关专题:何鸿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