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泰王病危一个月后携皇后贵妃公开露面 泰国人气疯

京港台:2021-6-1 00:03| 来源:英国报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泰王病危一个月后携皇后贵妃公开露面 泰国人气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布过,但泰国人私下都觉得,是他之前出席活动的图,为了填补整个五月都没有公开出现的空缺,才在这个档口发布了照片,假装自己很健康,在一如往常地出席活动。不过这种猜想无法验证真实性,大家吃吃瓜就算了。这次泰王时隔将近一个月才露面,可能也是为了赶上卫塞节这个重要的节日,所以除了点蜡烛仪式之外,还发布了贺卡。

  

  贺卡画风还是他平时那种可可爱爱的小人画,告诉人们要遵循自给自足的经济原则。虽然被网友骂,泰王这么说就是在放屁,但一项项政务的公开推进,也昭示着泰王的正式回归,短期内他的健康应该不是大问题了。这就苦了泰国人了,他们本来满心满眼都盼着这次泰王能熬不过去,现在泰王却奇迹般地离开了重症监护室,看着身体竟然还不错。推上泰语的 " 谣言 " 话题里,已然是一片失望的海洋。

  

  " 死亡笔记。"

  

  " 我还在苦苦等待。"

  

  "(竟然没把他带走,)泰国人对死神非常失望 …"

  

  " 最后的希望。"

  

  " 嘿!别再骗人了。"" 哦,我没真死。"

  

  " 我白高兴了!"

  

  " 这不是真的,太失望了。"

  

  疑惑、失望、难过、流泪,一时间无数情感涌上心头。

  

  " 求求了现在播出的一定要是旧新闻。求求了。求求了。"

  

  如果是旧新闻里的影像放出来充当泰王健康回归的证据,那泰国人心里至少还有一线希望,所以大家纷纷在线做法,希望 25 号皇家新闻上的是旧新闻,就千万别是泰王真的康复了。" 求求了,肯定是旧新闻吧。"

  

  " 我能有多坚强,不堪一击好吗?.jpg"

  

  " 这特么到底什么情况?"

  

  可以说,5 月 25 那天看到在皇家新闻上现身的泰王时,很多人的反应都可以用这位网友的推来总结。" 看到新闻时的我:"各种惊恐、冲击、难过、失望 … 的心情,不亚于看到了鬼。

  

  不管泰国人再怎么难受想哭,泰王的回归也已经是既定的事实了。那《泰宫甄嬛传》的大结局也得往后稍稍了,既然泰王看着还能再撑一段时间,那无论是后宫还是继承人,都还要维持在相对稳定的局面。先说说后宫,从最新一次亮相中,皇后苏提达看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大气,贵妃诗妮娜则还是温婉。这一后一妃之间的距离,似乎也没有从前那么遥远了。那么诗妮娜能不能在有限的时间里,趁着泰王还活着把苏提达扳倒呢?或者就像泰王之前考虑的那样,把诗妮娜扶正成第二皇后?按照以往诗妮娜受宠的程度来说,不是没有可能,但今时又不同往日,皇后负责照顾那个刚生了儿子的神秘嫔妃,两方势力谁占上风还不好说。而且泰王的身体虽说暂时看着是恢复了,但他的健康状况始终是个隐患。现在来看,泰王的健康还是第一位的,宫斗恐怕也斗不起来了,毕竟泰王才是后宫嫔妃们地位荣宠的决定者,他要是倒了,那就什么都没了。所以皇后和贵妃当务之急,应该都是趁着泰王还在,自己还有地位有荣宠的时候努力发展势力,皇后在这点上还是比贵妃有优势的,毕竟她在泰王身边的时间更长,而且是正统的皇后,怎么说也是后宫第一人。诗贵妃最盛宠的时候,皇后能联合大公主等势力极力向泰王表示反对,到最后 " 第二皇后 " 真的不了了之,也证明了皇后的实力。不过诗贵妃也不是省油的灯,先说她后宫之路的大起大落,从史无前例的封妃、到世人震惊的入狱、再到风光回宫泰王亲迎的排面,现在稳稳当当地坐在贵妃的位子上,不管出席公务还是陪同泰王,都是一副温婉可人的样子。光这心态和定力已经不是常人能拥有的了,要说她在这个节骨眼上没有为自己谋划将来,那是不可能的。怎么谋划也是个技术活,最简单最直接的那肯定就是跟下一任领导打好关系了。就好比《甄嬛传》里,甄嬛除了宫斗之外,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优势就是:她有俩儿子,一个亲生的,一个领养的。到最后,皇上的孩子当中就只剩下这俩可以继承皇位,不管选了谁,都是她儿子,甄嬛都会是最后的赢家。但对皇后苏提达或诗贵妃来说就没那么简单了,因为她俩都没有自己的孩子,要找准下一任继承人,就要看运气了。泰王现在还没有正式确立任何一个继承人,所以他的孩子里谁都有可能。说是这么说,但唯一的男性正式继承人就只有 16 岁的提帮功王子,

  

  这孩子我们之前提到过很多次,官方说法是 " 发育障碍 ",媒体爆料是疑似自闭症,各方面发展都明显及不上同龄人,更不用说有能力治理国家了。除他以外最有可能的就是大公主帕查拉了。

  

  这位公主出身高贵,她母亲是泰王第一任妻子,也是诗丽吉太后的外甥女。

  

  帕查拉公主和母亲颂莎瓦丽这里就不得不提到诗丽吉太后的执念了,她心心念念想让儿子泰王和自己的外甥女生个儿子,这样她就能鼎力扶持这个有着自己娘家血脉的孩子坐上王位。真的太像《甄嬛传》里的太后了。" 哀家千辛万苦成为太后,一辈子的心血不能断送。"可惜泰王这个带孝子流连花丛,和第一任妻子生了个女儿就当完成了任务,马不停蹄地去跟小明星同居去了。在确定外甥女不可能再生下自己娘家血统的继承人之后,诗丽吉决定全心全意地扶持她生下的女儿——也就是大公主帕查拉。

  

  诗丽吉太后和幼年帕查拉所以帕查拉公主不仅有着高贵的出身,还有以太后为首的顶级家族的支持,她本人也有能力,熟悉政务,相对来说更能被其他精英阶层接纳。皇后苏提达也是看准了这一点,所以早早地提前买股,和帕查拉公主交好结盟,一起排挤诗妮娜。毕竟如果诗妮娜成为 " 第二皇后 ",帕查拉作为公主在家族中的地位也要往后靠了,涉及到自身利益,她自然不可能退让。就现在整体来看,帕查拉应该是最有可能的继承人,但她上位也不是没有困难的,首先泰国一向是以男性作为继承人,在有提帮功王子这个男性继承人的情况下,帕查拉没有性别优势,而且她今年 42 岁,还没有孩子,这也可能会是影响她继承的不稳定因素。根据英国记者 Andrew Marshall 的推测,未来有可能是提帮功王子继位,帕查拉大公主摄政。不过现在猜这些可能还为时过早,因为泰王又 " 活过来了 ",他一个人就可能带来一万个变数。这个一辈子都过得惊世骇俗的国王,在他身体渐渐走向衰弱的这段时间会不会停止作妖,这是谁都无法预知的。唯一能够确定的是,这一版的《泰宫甄嬛传》还远远没到大结局的时候呢,喜欢宫斗剧的小伙伴可以继续追更新了 ~

 

相关专题:泰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