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鲍里斯神秘低调完婚!毒舌网友:新情妇已在路上!

京港台:2021-6-1 05:25|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我来说几句


鲍里斯神秘低调完婚!毒舌网友:新情妇已在路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天,正在伦敦参观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游客们浑然不知,

  在这里,马上就要举办一场被全世界瞩目的婚礼。

  自下午 1:30 分开始,所有游客被要求离开,教堂随即封锁,

  警方在周围开展了大规模的护卫,武警也前来站岗,一副有大事将要发生的样子 ....

  半个小时后,一辆轿车从教堂西侧的正门驶入广场,

  33 岁的凯莉 · 西蒙兹(Carrie Symonds)从车上缓缓走下,她身穿飘逸的白色长裙,妆容精致,没有佩戴头纱,

  56 岁的鲍里斯 · 约翰逊(Boris Johnson)身着裁剪得体的西装,精英感十足。

  

  没错,昨天鲍里斯和凯莉结婚了!

  伴随着优雅的古典乐,两人穿过亨利七世礼拜堂的狭窄过道,来到神父丹尼尔 · 汉弗莱斯(Daniel Humphreys)面前,

  他们共同宣读誓言,正式结为夫妻,并为彼此送上了甜蜜的一吻,

  据在场人士表示,鲍里斯的目光从来没有离开凯莉,两个人都陶醉在亲吻之中。

  根据英国防疫规定,每场婚礼可邀请的宾客上限为 30 人,

  鲍里斯和凯莉以身作则,宾客名单没有超过 30 人,

  这其中有鲍里斯的老爸斯坦利 · 约翰逊(Stanley Johnson),他的弟弟妹妹们,

  

  还有他和凯莉刚满一岁的儿子威尔弗雷德,

  去年秋天,神父丹尼尔还在同一大教堂中为威尔弗雷德进行洗礼,

  他们都是这一幸福时刻的见证者。

  没错,身为英国首相的鲍里斯,就这样在几乎没有人知情的情况下,低调神秘地完婚了。

  鲍里斯也由此成为英国 199 年以来第一位在任时结婚的首相,

  上一次,还是 1822 年,时任英国首相的利物浦伯爵罗伯特 · 詹金逊(Robert Jenkinson)迎娶第二任妻子玛丽 · 切斯特(Mary Chester)。

  

  然而,这次比较让人惊异的是这个突然完婚的时间!

  因为不到一周前,媒体曾放出消息说鲍里斯和凯莉将在明年 7 月末完婚,他们已经通知好家人朋友预留好参加婚礼的时间,

  

  结果万万没想到,两人突然选择在了现在 ..

  看来,小两口等不了那么久,他们或许如同其他在疫情期间举行婚礼的夫妻一样——

  先举办一个小型的婚礼仪式,再等到疫情结束后安排一个规模更大的庆祝活动。

  据悉,这场秘密婚礼,小两口已经悄咪咪地策划了 6 个月。

  凯莉的一位密友爆料称:" 他们俩都非常激动。

  整件事都是在极为保密的前提下进行的,也经过了精心的筹备和规划。

  这是只属于他们二人的秘密,所以才使得这一天如此特别。"

  鲍里斯和凯莉邀请来的每一位嘉宾,几乎都是在最后一刻才得知要参加二人的婚礼,

  除此之外,这场婚礼对于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来说也是一个绝对的秘密,只有极少数工作人员参与了仪式前的准备工作。

  其他的人员,同样对此感到不可思议,

  大教堂的迈克尔 · 多纳吉(Michael Donaghy)神父坦言,一切都非常神秘,直到仪式结束前,他都不知道这对 VIP 新人夫妇的身份;

  还有工作人员表示:

  " 当我知道是谁要结婚时,我震惊极了。他们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我们昨天才知道。相关的安全工作也一直在紧张地进行着。"

  " 我们这里不常举行婚礼,仪式结束后他们俩就像被胡乱塞在车上一样,大概是不想让别人洞察出他们的身份。"

  不仅嘉宾被临时通知,大教堂秘密布景,

  鲍里斯的同事和手下对他的婚礼也几乎毫不知情 .....

  他的一位保守党同僚感慨道:

  "鲍里斯前几天顶着一头顺滑的秀发来开会时,我还有点吃惊,这家伙怎么不像平时那样不修边幅了?

  我当时第一个反应,就是他要出席一些特殊的场合,比如 VIP 峰会之类的,

  但我从没想过,他这是在为婚礼做准备。"

  而且,当媒体记者将鲍里斯结婚一事告知唐宁街 10 号的高层顾问时,他们都感到非常惊讶,不过发言人们被严格告知不能就此做出评价。

  疫情当下,工作繁忙,鲍里斯和凯莉似乎没有度蜜月的打算,

  下个月,G7 峰会将在英国举行,

  届时,凯莉将以英国 " 第一夫人 " 的形象在全世界媒体前亮相,并与拜登的妻子吉尔进行会面。

  很多英国政要都对这桩婚事表达了祝福,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附近的一位店主在亲眼目击现场后,更是由衷感慨说:

  " 我听说是鲍里斯要在这里结婚时,下巴差点掉在地上,这里可是伦敦的心脏!

  我希望鲍里斯能有好运的加持,过去一年真的太难了,但他做了很多了不起的工作,

  他经历了那么多,还差点死掉,理应获得一些幸福。"

  不过,网友们的态度可没有那么客气了,

  在评论区中,满是嘲讽的声音:

  " 新的情妇已经在路上了!"

  

  " 她不可能是因为爱他才和他在一起的,他也绝不会保持忠贞。"

  

  " 就他那些乱七八糟的情史,不管在哪结婚都不该在教堂结婚。这已经是三婚了 .... 可能还有更多。"

  

  " 我无法相信这对夫妇有多虚伪。"

  

  " 他现在还有可能回去管管这个国家吗?不知道他有没有注意到,我们又有了一些问题,看病要等、五万亿的新债务、数百万人失业、企业被迫关闭、边境压力过大、住房危机、大规模增税、通货膨胀率上升 .... 新冠仍在继续 ...."

  

  " 恭喜你们 .... 但是,这件事中因为阶级而产生的双重标准深得我心。

  如果这是一对工人阶级夫妇,社会会对此嗤之以鼻,但因为他是首相,又是男性,所以我们对 20 岁的年龄差和不同的孩子妈选择视而不见。"

  

  说起来,每一次鲍里斯在恋情上有了新的进展,

  大家都免不了再次回顾一下他极为丰富和狗血的风流情史。

  正如网友所说,虽然这是凯莉的第一次结婚,但对于鲍里斯来讲,已经是第三次了 ....

  1987 年,23 岁的鲍里斯和牛津大学的同学阿莱格拉(Allegra Mostyn-Owen)结婚,

  

  他们在读书时就是恋人,但两人 1993 年就离了婚,理由是鲍里斯出轨他的青梅竹马玛丽娜(Marina Wheeler)。

  离婚手续办妥不到两周,鲍里斯就和玛丽娜匆匆步入婚姻殿堂,

  因为那个时候的玛丽娜,肚子已经大了起来 ....

  

  二人的婚姻维持了 25 年,共同育有四个孩子,他们于 2018 年分居,

  但直到 2020 年鲍里斯入住唐宁街许久之后,他们才终于把婚离掉。

  在这 25 年的婚姻中,鲍里斯又被曝与多名女性有染,

  2004 年,鲍里斯被发现出轨记者佩特罗内拉 · 怀亚特(Petronella Wyatt)

  传言说女方为他堕胎,尽管鲍里斯对媒体一再否认,表示所有传言都是 " 胡说八道 ",

  但没过多久,保守党就解除了鲍里斯的职位。

  

  此外,2009 年,鲍里斯还与艺术顾问海伦 · 麦金泰尔(Helen Macintyre)有一名私生女,

  有传言称,他们的孩子不止这一个 ....

  所以,没人搞得清鲍里斯究竟有多少个娃,算上和凯莉的儿子,

  至少应该是六个,分别是三个不同的妈妈所生 ....

  三月底,美国女企业家珍妮弗 · 阿库里(Jennifer Arcuri)亲自上阵,爆料与鲍里斯长达数年的偷情细节,其中还涉及鲍里斯滥用职权为她牟利,引起英国舆论风波,

  在偷情期间,鲍里斯仍维持着与玛丽娜的婚姻关系,

  珍妮弗爆料,两人会趁玛丽娜回家前故意在鲍里斯家中亲密,寻求刺激 ....

  

  而如今成为鲍里斯第三任妻子的凯莉,也算得上是他上一段婚姻中的 " 第三者 ",

  他们公开恋爱关系和开始同居时,鲍里斯仍处在与玛丽娜的婚姻关系之中。

  两人是在 2018 年熟络起来的,当时,鲍里斯出任英国的外交大臣,

  凯莉则一直任职着保守党竞选总部的公关主管,

  她能力出众,曾担任时任内政大臣萨义德 · 贾韦德的特别顾问,和鲍里斯的老爸斯坦利也是老相识。

  在社交网络上,凯莉毫不吝惜地对鲍里斯进行花式夸奖,

  诸如 " 鲍里斯在本周早些时候关于英国脱欧和外交政策的演讲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值得一看 " 的评价在凯莉的推特上比比皆是,

  这自然也引来了鲍里斯的注意。

  没过多久,他们就被媒体爆料称拥有 " 深厚的友谊 ",随后二人的友情升级为爱情,

  2019 年 7 月,鲍里斯当选首相搬进唐宁街 10 号时,凯莉也一同搬入,

  在昨日的婚礼举行之前,他们一直都是第一对住在唐宁街的未婚夫妇。

  去年 2 月 29 日,鲍里斯和凯莉宣布订婚消息,并表示凯莉已怀有身孕,

  然而 3 月二人就双双感染新冠病毒,鲍里斯一度住进重症监护室,幸好得到及时的医治,恢复健康。

  短短一个月后,4 月 29 日,他们的儿子威尔弗雷德就降临人世,

  一年后的 5 月 29 日,他们又低调完婚。

  

  凯莉与鲍里斯一样出身于上流社会,受到过相当良好的教育,

  她遇到委屈不会忍气吞声,反而会和鲍里斯吵架吵到邻居都来报警 ....

  同样,凯莉也有着令人瞩目的能力与手腕,

  之前猛抖鲍里斯黑料的前首席顾问卡明斯(Dominic Cummings),据悉就是因为在与凯莉的权力斗争中失败而离职。

  目前,新婚燕尔的二人处处流露着甜蜜,

  但不知当新鲜感散去,鲍里斯这个花心大萝卜会不会又重蹈覆辙沾花惹草。

  

  ref: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9632763/Boris-Johnson-Carrie-Symonds-wed-secret-Bank-Holiday-ceremony-Westminster-Cathedral.html#reader-comments

  https://www.thesun.co.uk/news/15108452/boris-johnson-marries-carrie-symonds-westminster/

  --------------------------------------

  壹点点:大婚之日都不理个头发!

  老鳖的秘密女友:他是不是有那个头发难梳症?就是爱因斯坦有的那个。

  那就送你一匹马:这种多人关系何必非要结婚结了婚之后可能还得花好多钱好几年离婚(关于有情妇在路上的感想)

  玬妃:哈哈,新的情妇已在路上 …… 英网友的评论也太有才了吧

  黄晓明和杨颖离婚了吗:总觉得英国首相没魄力没担当,遇到点事情就辞职

  

 

相关专题:情妇,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