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泰国"神颜情侣"合照爆红网络 女儿:这是我爸...

京港台:2021-6-3 21:44| 来源:居里生活笔记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泰国"神颜情侣"合照爆红网络 女儿:这是我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一对泰国网红在Tik Tok上爆红了!

  视频中的女生Meturr和身旁的男子,做着傻傻的比耶动作笑着,却意外朝气可爱,引来了250万网友点赞。

  

  原本网友都以为走的是男帅女靓的情侣剧本,可画风突转,网友这才发现不对劲。

  只见视频里的女生,微笑面对镜头介绍:“this is my Dad.”

  “我今年20岁,我爸56岁。”

  什么??这个帅气的男人居然是一位父亲,而且已经56岁了??

  小IN瞬间呆若木鸡,同时眼泪马上从嘴角流了出来...

  

  这位爸爸的名字叫Passavee。

  虽然和女儿相差了整整36岁,但他外貌出众,有些角度还神似漫威的超级英雄钢铁侠Tony Stark。

  不仅如此,他的身材也保持得非常不错,一身健硕的肌肉,没有一丝老态。

  看看这气质和外表,你说他是二三十岁也有人信吧?!

  

  据悉,Passavee在泰国经营着庞大的房地产业务,还经常上节目被采访,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成功人士。

  

  于是,这位“冻龄帅爹”就这样走红了,收获Tik Tok数百万网友的一片芳心,大家纷纷在线喊话Meturr:“请问你还缺后妈吗!!”

  

  这对泰国父女到底有多火?看看数据就知道了。

  Meturr发布的每一个和老爸互动的视频,都能收获几十万至数百万的观看数。

  

  Meturr的粉丝总数也不知不觉到了110w!这不是靠硬实力出圈这是什么?

  

  但是不得不说,父女俩的颜值真的令人疯狂感叹。

  爸爸Passavee是帅气的健美型男,

  

  女儿Meturr甜美可爱又元气满满,

  

  这样宛若偶像小说的配置,除了养眼还是养眼!

  

  除了超高颜值的外表,两人的日常也十分有爱。

  戏精的Meturr平日里喜欢随时随地拍视频,宠女儿狂魔爸爸也十分配合,大方地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状态。

  

  镜头前的他,没什么偶像包袱。

  像天底下所有父亲一样,只要是让女儿开心的事,他都乐意去做。

  

  偶尔在家里“大展身手”,秀一段简单的太空步。

  镜头前的女儿被逗得哈哈大笑,他还略显拘谨地憨笑两声。

  拍日常起居生活,两人亮起招牌的比耶姿势,他出其不意的搞怪表情,让Meturr扑哧一笑。

  Meturr发布的视频不多,但简单自然的日常足够让人感觉到她家庭氛围多好。

  网友都暗暗羡慕:有这样帅气的老公和可爱的女儿,“妈妈”一定非常幸福吧?

  

  但Meturr全部视频的主角只有她和爸爸,因此网友们也十分好奇:

  Meturr的妈妈,到底去哪儿了?

  

  在一次采访视频里,Meturr道出了真相。

  原来,在她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和爸爸离婚了。

  这么多年以来,她一直在爸爸独自抚养下长大,对于“妈妈”的所有回忆都来自于照片。

  

  在尘封已久的老照片里,她才能窥见“妈妈”年轻时候的样子。

  美丽、纯洁,就像一朵洁白的栀子花,久而弥香。

  

  而年轻时候的爸爸则略显青涩,远没有现在从容不迫的气质。

  

  但他还是凭借着帅气的外型,做起了模特的工作。

  

  

  那时她的父母不仅相貌出众,感情还非常好,走在大街上,街坊邻里看见了都得称赞一声郎才女貌。

  生了Meturr以后,一家三口更是过起了平淡幸福的生活。

  不过,感情的结局向来谁也无法预知,因为一些事情,Meturr的父母在遗憾中分开了。

  

  回忆起这段往事,Meturr也没有觉得很悲伤。

  因为这些年来,她一直在爸爸的庇护下自由成长。

  爸爸没有再娶,而是将所有心思都花在了她身上,她的内心被爱填塞得满满当当。

  

  离异后,Passavee一边细心地呵护着Meturr长大,一边努力工作让她过上最好的生活。

  年轻时他一直没有时间在意自己,更别说是健身了,就连身体偶有小疾病也是随便应付过去。

  

  快问快答:三秒钟,回答我,他年轻时像谁!

  直到去年,新冠疫情期间才有机会在家接触健身,开始密集撸铁。

  一年半过去了,不仅练出了一身饱满的肌肉,而且相貌也跟着发生了变化。

  Passavee的五官变得更为立体,网友纷纷称赞他是泰国吴彦祖分祖!

  

  来,感受一下日常生活中他和别人不在一个维度的画风。

  

  

  都说男人中年油腻发福是不可避免的,Passavee却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帅哥老了还是大帅哥”。

  

  颜值在近距离镜头下也很能扛,没有夸张油腻的不适感。

  

  Passavee惹眼的型男外型,一出门就能吸引一大片迷妹的目光。

  连Meturr自己也说,和爸爸出门常常会被误认为是情侣。

  但她并不会觉得不开心,相反还因为爸爸的健康硬朗而感到高兴。

  

  父女两人每次同框,发自内心的自在和快乐都能感染一众网友。

  现在,Meturr还在继续坚持拍摄视频,记录和爸爸美好的时光。

  对于未来,她没有想太多,爸爸能够这样一直健康快乐下去,就是她最大的心愿了~

  

  

 

相关专题:泰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