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物理消音?美退伍中将谈及黑人历史被“闭麦”

京港台:2021-6-5 05:04| 来源:看看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物理消音?美退伍中将谈及黑人历史被“闭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31日,美国俄亥俄州哈得孙举行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时,一位陆军退伍中校谈到纪念日与非裔美国人之间的渊源时,被活动组织者强行“闭麦”。

  当时,这位名叫巴纳德·克姆特的陆军退伍中校正说道:“最重要的是,在查尔斯顿举行的纪念日活动,是否是第一次有当地黑人社区参加……”此时克姆特面前的麦克风突然不发声了,他拍了拍麦克风然后询问了一句“我的麦呢”,随后继续发言,并要求听众们离他近一点,笑称“不然就听不到了”。

  据美联社报道称,陆军退伍中校克姆特当天的演讲一共11分钟,有2分钟被“物理消音”。活动组织者曾因这段演讲内容与表彰哈得孙市退伍军人的主题无关,要求他修改演讲内容。克姆特表示,在演讲中加入这段内容是想和大家分享阵亡将士纪念日的相关历史,非裔美国人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曾和哈得孙市一位政府官员谈及此事,这位官员告诉他不要修改演讲稿。

  

  “物理消音”事件发生后,克姆特表示非常失望。俄亥俄州退伍军人协会谴责了这一种族主义行为,并表示正就此展开调查。哈得孙市市长和市议会也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这起事件是对退伍军人的不尊重,哈得孙市将致力于解决系统性的种族主义。

  

  1861年4月至1865年4月,无数将士在美国南北战争中阵亡。战争结束后,许多南方人开始祭奠他们,不分南北向双方死者的墓地献花,北方人深受感动,将此举视为民族团结的象征。1868年,5月30日这一天被正式批准为“阵亡将士纪念日”。这是美国联邦政府规定的的国家节日。1971年以后,为了保证联邦雇员都能享受这一休息日,许多州将日期改成了每年5月的最后一个周一,今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是5月31日。

 

相关专题:将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3: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