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圆圆剧照引发热议:不仅是老气 气场也太弱了

京港台:2021-6-11 03:41| 来源:赵二毒舌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高圆圆剧照引发热议:不仅是老气 气场也太弱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演员高圆圆新剧照曝光,只见照片中,高圆圆梳着厚厚的齐刘海,法令纹、泪沟较为明显,略显严肃的表情,紧紧抿着的嘴巴,大大的眼睛,接近于原图般的滤镜,也不知道是否是镜头角度、又或者是妆容的原因,高圆圆整个人显得十分老气,昔日的清纯感也不再有。

  

  颜值突然翻了车,清纯女神高圆圆究竟怎么了?

  这组剧照来自于高圆圆产后复出的首部剧《光荣与梦想》,在剧方发布的同一套造型的远视图上,只见高圆圆身穿黑色旗袍,仍梳着齐刘海,却又人一种成熟、朴素的感觉。

  高圆圆造型或是盘发、或是旗袍,仍然可以看出高圆圆自身韵味犹在,可相较于强势精明的宋美龄,高圆圆周身的气质还是太过温和了。

  

  对于高圆圆版本的宋美龄,支持期待的网友还是占少数的。

  

  

  因为,对比起高圆圆版本的宋美龄,邬君梅、俞飞鸿版本的宋美龄更为惊艳,可以说,邬君梅、俞飞鸿版的宋美龄就好比刘亦菲版小龙女般难以超越。

  

  邬君梅三次饰演宋美龄,将宋美龄自身的精明、强势演绎得十足十,说是深入人心也不为过。

  

  而俞飞鸿版的宋美龄,她完全将宋美龄自身骨子里的优雅的知性美呈现了出来,睿智和气场是她的特色,一颦一笑倾倒人心,说是最为惊艳也不为过。

  所以,当一向以清纯闻名的高圆圆要宣布饰演强势美艳的宋美龄时,大家第一感觉就是不适合,也不知道为什么小家碧玉的高圆圆要去挑战强势精明的宋美龄。

  

  虽说“美人在骨不在皮”,高圆圆自身的骨相自然也是极好的。高圆圆是“古装美女”、也是“气质美女”,凭借着《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一角,迅速走红,也俘获了一群少男少女的心。

  

  赵又廷也是如此,高圆圆和赵又廷合作了电影《搜索》后,因此因戏生情,也于2014年共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2019年5月,高圆圆生下了与赵又廷的第一个女儿,二人的婚姻生活可真的甜甜蜜蜜、赛似神仙。

  产后的高圆圆也时常因为状态不佳而登上热搜,可高圆圆总能及时地调理回最佳的状态来。

  

  近日,高圆圆在拍新戏时的一组剧透也被网友发布在社交平台上,清爽的短发,一袭黑裙子更显干练,身材也依旧曼妙。

  可见,身为演员的高圆圆真的很努力地想要去贴近角色,去塑造角色。

  在某些死亡拍摄角度、某些不适合的妆容下,高圆圆就算有再高的颜值也很难hold住。

  而且1979年出生的高圆圆,今年也已经41岁了,还刚生了宝宝,状态不佳也是情有可原的。也有网友觉得,与其整容还不如浪漫地老去,毕竟健康才是最好的状态。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自控才是最好的保养方法。

  

  

  为保持身材,高圆圆一个月才喝一次奶茶,而喝了奶茶后的心情,高圆圆也形容就是像冒泡泡、撒花花一样,简直不要太可爱。

    结语

  综上所述,女神高圆圆还是高圆圆,虽然偶尔造型也会翻车,但女神还是那个女神。除了造型外,高圆圆的演技也备受争议,出道多年,她的演技还是显得稚嫩,没有明显进步,而除了《倚天屠龙记》,出圈的作品并不多。结婚生子后,她几乎过起半退圈的生活,此后的作品更是寥寥无几。

  期待高圆圆复出后的第一部剧《光荣与梦想》,期待高圆圆能够给我们带来全新的、令人惊艳的宋美龄吧!

 

相关专题:高圆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7: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