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有人开枪 快逃”祖孙超市购物遇害 枪手自尽

京港台:2021-6-11 10:38|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有人开枪 快逃”祖孙超市购物遇害 枪手自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位于佛罗里达州皇家棕榈海滩(Royal Palm Beach)的一家大众超市(Publix)连锁分店10日惊传枪击案,警方表示,一对祖孙在店内被一名男子开枪射死,枪手行凶后则开枪自尽,丧命的儿童不到两岁。

  警方并未公布枪手或受害者姓名。大众超市是佛州规模最大的连锁超市,约拥有817家分店;大众超市发言人布洛斯(Maria Brous)发表声明表示,公司方面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对于受到这起事件影响的民众则表示慰问。

  警方表示,10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接获报案指出,皇家棕榈海滩大道(Royal Palm Beach Boulevard)上的大众超市至少传出三声枪响;皇家棕榈海滩属于中产阶级近郊住宅区,约有4万居民。

  警员赶抵现场后,发现一名妇人、一名男童及一名男子都因枪伤已经死亡,现场还有一把手枪;警长办公室证实,三名死者中包括枪手。

  佛州地方电视台WPLG报导,遭到枪击死亡的男童仅一岁,事发当时随外婆上超市购物,结果祖孙两人双双遇害。男童父亲接到警方通知后,抵达枪击发生现场确认男童身分;警方证实,男童即将在本月底满两岁。

  

  来源:WPTV News - FL Palm Beaches and Treasure Coast

  枪手与遇害祖孙之间有何关係,警方正在调查中;警长办公室对媒体表示,枪手与这对祖孙可能认识,但未说明确切关係为何。

  根据媒体报导,目击者受访时说,超市里突然传出三声枪响,让超市员工及消费者吓得连忙衝出店外。

  消费者魏特曼(Lynn Waterman)接受佛州“太阳前哨报”(Sun Sentinel)访问时说,当时站在结帐柜台前准备付帐,听到响声时还以为是汽球被刺破;她说,柜台员工告知有枪手后,拔腿就跑。

  当时正在附近银行的民众葛拉斯曼(Ron Glassman)说,目睹大约50人在10秒到15秒的时间里,从大众超市夺门而出,听到有人喊“枪手作案中”(active shooter),也听到有人喊著“快出去、快出去”,超市员工与消费者逃出之后四处寻找躲避之处。

  在10日下午的记者会上,官员指出,正在检阅店内监视器录影带,并询问目击者有关事发经过的细节。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0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