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拍拖怕被家人发现 18岁女躲住男友房间11年...

京港台:2021-6-13 01:06| 来源:TVBS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拍拖怕被家人发现 18岁女躲住男友房间11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印度(专题)一名18岁女子11年前突然离家出走,整个人音讯全无,家人遍寻不着,怀疑她恐遭到不测。不过最近这名女子出现了,她才透露这段期间,一直躲在男友家中房间,更令人惊讶的是,男方家人竟然完全不知道。

  根据《新印度快报》(New Indian Express)报导,喀拉拉邦帕拉克卡德县(Palakkad)阿伊鲁尔村(Ayilur)该名女子萨吉塔(Sajitha),2010年2月2日离家后就失踪,家人找寻她的下落都未果,推测她恐遭遇不测,或是和男友私奔到别的国家。

  不料就在前一阵子,萨吉塔在34岁男子拉曼(Rahman)的家中被找到,消息一出两家人都十分吃惊。拉曼和萨吉塔的住家距离仅100米,事后了解,萨吉塔在11年前爱上拉曼,两人瞒着家人交往,担心恋情会被反对,于是萨吉塔当时离家后,就住进拉曼家中,躲在他的房间生活。

  整起事件会曝光,主要是在今年3月,拉曼受到疫情影响无法上班,导致收入锐减,因而和家人发生衝突,愤而离家出走,直到前一阵子才被警方找到,接著竟主动坦承和萨吉塔同居多年的事实。

  

  Rahman and Sajitha

  事后得知,拉曼是一名焊电工人,家里还有父母和姊姊同住,但家人表示,平时拉曼都会把房门上锁,甚至还加装特殊锁系统,还要求任何人不得进他房间,而且脾气变得十分暴躁,原本怀疑拉曼一连串的怪异行为是不是有躁鬱症,没想到真相竟是在房间内偷藏女友。

  拉曼透露,平日他都会把食物带进房间给女友吃,对方也只会趁夜深人静时出来洗澡,房间有对外窗,若是萨吉塔想要出门,则可从窗户跳出去,房间还装了一台电视给她看。现在事件曝光,两人也鬆了一口气,最后法院也允许他们继续交往。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0: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