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甩拜登 德州自行宣布要筑高墙、逮捕非法移民

京港台:2021-6-13 05:08|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不甩拜登 德州自行宣布要筑高墙、逮捕非法移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德州共和党籍州长艾波特(Greg Abbott)因不满总统拜登(专题)政府取消川普时代的移民(专题)政策,近日自行宣布将在与墨西哥的南部边界建造围墙,还扬言会把非法移民上铐送进监狱。

  艾波特10日在边境安全峰会中宣布边境筑墙计划和其他一连串措施,包括德州自行设立拘留中心以及将拨款10亿美元用于边境维安。此外还宣布,将把更多的非法移民逮捕并送往当地监狱,而非移交给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

  针对外界担心此类强硬逮捕作法,可能会造成更多未成年移民孩童独自被留在边界,艾波特则表示,只有单独闯入边界的非法移民会遭警方逮捕,强调这项法规不适用于携带孩童的移民家庭。

  艾波特的政策引发人权和移民倡导团体的批评。德州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发推文说,“要知道的是,如此针对弱势移民,是因为想试图分散大众对他执政失败的注意力”。

  在拜登政府取消以军费在美墨边境筑墙的计划后,尚不清楚德州是否有权自己筑墙。美国政府本周稍早已威胁要起诉德州,因为艾波特日前下令吊销任何联邦收容所的州许可证。  

  

相关专题:移民,德州,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