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湾艺人陈志朋在大陆接种疫苗:谢谢母亲的疼爱

京港台:2021-6-13 09:09|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台湾艺人陈志朋在大陆接种疫苗:谢谢母亲的疼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专题:全球疫苗研发最新动态!

  澎湃新闻6月13日报道   台湾(专题)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局势严峻,疫苗供应不足问题受到岛内舆论诟病。在此背景下,不少台湾艺人选择回到大陆接种疫苗。

  

  澎湃新闻注意到,台湾歌手、演员、前“小虎队”成员陈志朋于6月10日在微博平台晒出了自己在大陆接种疫苗的视频,并发布文字:“打完第一针…谢谢 母亲的疼爱…”同时,他还配上了“❤CN❤”(爱心、中国)的符号。

  视频中,陈志朋在完成疫苗接种后面露惊讶,并和接种疫苗的医师聊了几句,表示过程真的很快。视频后段,他对着镜头说 “我打完疫苗了,现在在等待半个小时,如果没什么问题我就能离开医院,最大的反应就是安全、健康。”说完后,陈志朋对着镜头比出爱心等手势。

  网友在陈志朋微博评论中纷纷点赞,并表示欢迎台湾艺人来大陆接种疫苗,其中有网友点评称:“哥,在母亲的怀抱里,咱就是踏实的!”

  陈志朋在大陆接种疫苗一事也受到台湾媒体关注,陈志朋6月11日在其微博转发了东森新闻相关报道的截图,配上文字称“台湾的友人发给我的 台湾媒体…❤母亲的疼爱❤”。

  此前,萧敬腾、蔡少芬、陈法蓉、麦家琪、何俊轩、孟庭苇、何家劲、周海媚等港台艺人已先后在社交平台上秀出了自己接种国产疫苗的照片和消息。

相关专题:台湾,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11: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