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疫苗再受质疑?医师贴出以色列与智利疫情数据

京港台:2021-6-14 20:51| 来源:Newtalk | 评论( 47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疫苗再受质疑?医师贴出以色列与智利疫情数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全球疫苗研发最新动态!
专题:突发!以色列宣布进入战争状态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现任台湾(专题)奇美医学中心加护医学部的主治医师陈志金,于今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对于以色列(专题)和智利疫情的看法,认为两国目前接种的疫苗厂牌,恐是造成疫情差距的主因。

智利接种疫苗率居全球第五,怎料疫情仍然未见明朗,智利政府在12日宣布首都圣地亚哥全面封城,目前每日确诊数频频超过8,000例,当地的医疗系统几乎溃堤,加护病房的使用率高达98%。智利卫生部对此表示当地疫情已转成巴西变种病毒,其传染力之高,再加上民众的危机意识堪忧,才会造成疫情的扩散。

陈志金表示,虽然两国疫情差距的原因,其中可能包含许多因素,但两国的接种厂牌也被大众广泛讨论。他认为,以色列和智利的疫苗接种比例相近的情况之下,造成疫情悬殊的主因恐在于施打的疫苗厂牌。以色列全体皆接种辉瑞疫苗而,智利则是93%接种中国科兴疫苗,7%接种辉瑞疫苗。

同样接种中国疫苗的巴林,疫情的防范效果不佳,其卫生部副部长艾马尼亚 (Waleed Khalifa al Manea) 呼吁,年过50岁抑或是有肥胖及慢性疾病的民众,应在接种国药疫苗六个月后,补接种辉瑞疫苗作为加强剂。



智利与以色列的疫苗接种率高,接种中国科兴疫苗的智利疫情未见明朗,死亡率仍然攀升,与接种辉瑞疫苗的以色列成强大对比。   :来源自陈志金脸书

相关专题:疫苗,以色列,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5 1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