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华人妇女滞留中国一年半 回家后惊见一场灾难

京港台:2021-6-14 20:58| 来源:亚太资讯 | 评论( 40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华人妇女滞留中国一年半 回家后惊见一场灾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新冠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生活,Helen Wong就是其中之一。

据《刘易斯顿论坛报》报道,现年70岁的Helen由于新冠疫情在中国滞留了十几个月,当她终于回到位于美国刘易斯顿的家时,却发现自家房子已被洗劫一空。

她伤心地说:“我度假归来,发现我的房子一片混乱。我很伤心,甚至无法打起精神来打扫。我感觉很无助。”

2019年底,Helen来到中国度假。新冠疫情的暴发让她无法按计划返回美国,被迫在中国呆了近一年半。

上周晚些时候,Helen终于回到了美国,等待她的却是另一场灾难。她发现家里几乎所有的财产都被偷了,包括衣服、家具、固定装置和个人物品。

有人甚至钻到房子下面,把所有的铜制水管都剪下来卖了。电气接线盒也被拆掉了,家里的电和水早就断绝了。垃圾和吸毒用具堆放在各处,整个住宅散发出一股恶臭。

更雪上加霜的是,她回家的第二天,钱包也被偷了。由于没有身份证明,她无法使用支票到附近的杂货店购物。绝望中,她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来到当地警局,遇到了警长副手杰西·布罗伊尔斯。

杰西回忆说:“就在我下班的那一刻,她坐在了监狱前的长凳上。所以这一切发生的时间非常神奇。如果她拿身份证的过程没有出现问题,我就不会遇见她,她就会回到一个既没有电、也没有水的家里,我愿称之为丛林。”

听了Helen的悲惨遭遇后,杰西决定亲眼看看,并迅速采取行动。他在脸书上发布了一条长消息,寻求帮助。在最初的48小时内,许多志愿者伸出援手,让Helen的房子在几天内恢复到“宜居”状态,他们甚至还帮她收拾了院子里的杂草和灌木。

副警长瑞安·奥图尔说,那些擅自占用Helen房子的人造成的破坏非常可怕。“当我们经过时,地板上到处都是垃圾。我妻子和我把满满一整车垃圾带到垃圾场去。”

志愿者安珀·汉宁表示,她也经历过艰难时期,因此乐意伸出援手。“我知道需要一个地方睡觉是什么感觉。我只是同情她,我知道人们可以怎样毁掉一切。”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18: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