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又出狂言:核战武统 台湾人死了也没关系…

京港台:2021-6-14 23:43| 来源:希望之声 | 评论( 104 )  | 我来说几句


他又出狂言:核战武统 台湾人死了也没关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李毅此前曾在一次演讲中称,此次新冠疫情中,中国14亿人死4千等于没死。(视频截图)

  中国武统派“学者”李毅5月在一个饭局的言论流出,他声称,武力统一台湾(专题)是轻松小菜一碟。即使台湾人都在核战统一中死去也没关系,因为很容易从大陆移民(专题)更多中国人去台湾。

  网络热传的标明今年5月24日的李毅饭局视频显示,他声称,武力统一台湾是轻松小菜一碟。大陆要打好核战争的准备,即使台湾人都在核战统一中死去也没关系,因为大陆有14多亿人,台湾有2300万人,很容易从大陆移民4600万中国人去台湾,也是小菜一碟。

  大陆知名维权人士、前律师浦志强:“突然冒出的这位李毅,是个什么东西呀?我不好意思骂人,实在是骂不出口,可李毅这畜生,也太不是东西了吧?”

  网友:“我们家老爷子52年,边疆小省出省,电力系统退休。他真信这个,不是说他赞成,我每次反驳共党没人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反人类,老爷子一脸鄙视看着我,说我幼稚,党最不在乎的就是人命。两次谈及此事了,心寒,老百姓是真的从心底里恐惧。”

  “那就是葛优导演下拍的精神病患者戏份吧!”

  “拿人命当儿戏的,只有像中共这种法西斯政权,还有像李毅这类丧家犬才敢说敢干。”

  “他正活在自己的梦游仙境里。心理专家或许知道:对自己能力非常不自信,同时又找不到出路,内心沮丧的人,容易为自己构筑一个心理上的梦境世界,在那个世界里自己力大无比,要什么有什么。实际上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精神胜利法!既便宜又有效!”

  “哎,这些专家教授和村头喝了二两烧刀子的老大爷讨论国家大事没有什么区别。就这都还混得风生水起。真是一个奇怪的时代。”

  “别看他吼的凶,过段时间中共要收拾他的时候,他屁都不敢放!”

  “这些混混突然纷纷现身,此所谓沉渣泛起。可见我们所处的时代。”

  河北大(专题)学学者周迪曾说:“李毅的言论是反人性的,激起了所有有良知人的愤怒,这种人自认为他们有市场。他打着爱国爱党的旗号,狐假虎威。”

  曾鼓吹武力统一台湾的李毅,2019年4月12日被台湾政府以参加与观光签证不符的政治活动为由,强制驱逐出境。

相关专题:台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23: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