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震惊!华裔女和老公硅谷开6家妓院!涉贩卖上百女

京港台:2021-6-15 04:20|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震惊!华裔女和老公硅谷开6家妓院!涉贩卖上百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上周末,美国加州(专题)警方破获了一起大案:一对从事科技行业的商人夫妇被捕!罪名为拉皮条、洗钱和贩卖人口。

  

  

  据悉,这对夫妇把位于加州硅谷的一系列高级公寓改造成了妓院,上百名女性从国外被骗到这里,被迫提供性服务。

  加州警方从2019年12月开始调查并搜集证据,终于于今年6月10日,将开设淫窝的这俩人一举抓获。

  美夫妇硅谷开6家妓院,旁边就是高科技巨头公司

  圣克拉拉县地区检察官Patrick Vanier在6月12日披露了案件的更多细节。

  涉事夫妇为现年57岁的男子David Davies38岁的华裔(专题)女子Larong Hu。其中,David Davies的对外头衔是一名“科技商人”

  夫妇二人在米尔皮塔斯市和圣何塞市的高档公寓住宅区里至少经营6家妓院,每个地点各三个据点。

  涉事公寓

  

  在米尔皮塔斯的高端住宅区里,一间公寓的租金从每月4000刀到5000刀不等。

  

  而其中一处妓院的隔壁,就是高科技巨头KLA Tencor 和 Cisco Systems。

  贩卖上百名外籍女子 没收护照

  两人开设了网站Backpage.com 和他们自己一个叫City Vibe的网站 来招揽生意。

  

  动图截自nbcbayarea.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嫖客发现他们在网上做广告,并通过 Venmo 和 PayPal 向 Hu 付款。

  网站上的这些女性都是从中国、韩国和东欧等海外被拐卖来的,人数高达上百人。

  

  Backpage.com现在已关闭

  

  

  

  图片来自nbcbayarea.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一到美国,这些女性的护照就会被没收,被锁在公寓里。

  两人还威胁这些女性,不要想着逃跑,如果提前离开,就得不到报酬。

  这些女性还需要支付自己的食物和日用品的费用。一名女受害人告诉调查人员,她去那里是为了赚钱支付她母亲的癌症治疗费用。

  她们被迫每天与10到15名男性发生性关系,每隔半个小时就进来一个人。

  这对夫妇再通过轮换的方式,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把旧的性工作者送到美国其他城市,让她们从事其他低薪的非法工作,然后再进一批新的。

  

  

  

  图片来自nbcbayarea.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隐藏在高级公寓里的淫窝 抓获难上加难

  6月10日,俩人在其住所,位于美国硅谷的核心区域之一米尔皮塔斯市老虎百合街100号街区被捕。

  警方解救了6名受害女性,并缴获了200万美金。调查人员后来在租来的房间里发现了避孕药和其他性工作用具。

  

  

  

  图片来自telemundoareadelabahia.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周围邻居们直到俩人被捕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在新闻发出后,有一些住在周边的居民爆料:

  嫌犯的住所就在一个受欢迎的儿童公园的街对面:21 Tevis Pl, Palo Alto, CA 94301。当每天有10到15名男子进出房子时,邻居们怎么可能不怀疑?

  

  嗨,楼上,我是邻居之一。David 并没有在自己的房子里开展“业务”,而是和他的妻子使用圣何塞、米利皮塔斯和帕洛阿尔托的公寓。他只是住在这里,我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另一个邻居来了——我们都互相认识,互相照顾。他是唯一一个没有与我们其他人有社交的近邻。他很自我,家里除了一些装修没有别的动静。估计他只是住这儿,用其他地点的房子经营他的生意吧。

  

  南湾解救贩卖人口联盟的工作人员Sharan Dhanoa 表示,“我们相信这种情况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发生在数十名妇女身上。但有时很难在高密度公寓中发现住宅妓院。

  “有很多人进进出出,邻居们并没有真正注意到,因此,在近些年,在湾区尤其整个加州,这种类型的卖淫案件变得多了起来。”

  比如这次涉案的地点,人流量颇大,而这些妓院都会选在这种人口密集的住宅区经营。在这次抓捕行动中,警方一共端了15个类似的淫窝。

  两人将于今日出庭受审,不允许保释。负责这次抓捕的检察官表示,警方会继续努力关闭更多的妓院,希望能拯救更多的受害者。

  6月11日的监狱记录显示两人都不允许保释:

  

  

  图片来自padailypost.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任何人口贩卖受害者或了解有相关受害者的人,请立即拨打 911 或拨打 24 小时全国人口贩卖热线 1-888-373-7888

  来电者也可以通过发短信 233733 来拨打热线,发起在线聊天。

  人口贩卖受害者,无论是否为美国公民,都有资格获得包括移民(专题)援助在内的服务。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硅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