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强星二代"木村光希被曝拍电影!演恐怖片女主

京港台:2021-6-16 13:36|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最强星二代"木村光希被曝拍电影!演恐怖片女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6月16日报道  据台媒,18岁日本(专题)“最强星二代”木村光希要出道拍电影了!她15岁出道时尚圈,出道将近3年,终于也跨界戏剧演出,火速引发外界关注。

  

  据《周刊文春》报导,知情人士爆料,木村光希将首度主演恐怖片电影,且是出自“日本恐怖大师”名导清水崇,导演代表作包括《咒怨》系列、《犬鸣村》。而她主演的是恐怖电影系列的续集,预计6月中旬开始将在地方都市开拍。

  电影圈人士透露,该部电影片商是东映,清水崇团队的电影被视为重点目标,2020年上映的《犬鸣村》票房收入14亿日币,2021年2月疫情期上映的《树海村》,票房也有6亿日币,接下来是第三集的企划,剧本出炉前,已经敲定由木村光希主演,电影未来在海外上映,并且被美国翻拍的机率也很高。

  有关木村光希主演电影的爆料,东映电影公司表示不回应。然而日网已经先引发议论,她出道第一年因为没拍过电影,就在时尚杂志举办的电影颁奖礼获得“明日之星奖”,被批评“捧得太过头”“这样太没天理”,如今真的踏入影坛,首部电影便被拔擢当女主角,再度被批评洗版,日本网站涌入将近5000则留言酸评,“不要瞧不起演员行业”、“离开父母出道很难吗,隐藏身份参加试镜之类的,星二代有好处也有辛苦,现在只有利用好处的样子”、“感觉会卖很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8: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