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身份遭盗用 价值千万的北京豪宅竟被卖了

京港台:2021-6-17 02:09| 来源:法治进行时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身份遭盗用 价值千万的北京豪宅竟被卖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法治进行时》栏目组接到一位金女士打来的热线电话,交谈中金女士的语气十分焦灼,金女士称自己买给父母住的位于北京东三环的房产,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前夫设法卖掉了。随后,记者与金女士取得了联系。

  

  金女士家在朝阳区双井,6月3日,记者刚走进金女士家,金女士就情绪激动,痛哭不止。整整一个多小时,金女士哭诉着,她从买房,到20年后,房子被前夫骗卖的委屈和无助。

  金女士是吉林省蛟河市人。2001年,东环十八公寓开盘销售。东环十八公寓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紧邻东三环,距国贸CBD仅几百米的距离,交通便利,四通八达。金女士一眼就看中了这个小区,当即就买下了其中一套166平米的三居室。

  房子是精装修交付,拿到房子钥匙后,金女士置办好了家具电器,便把父母接到了新房居住,自己则前往日本(专题)打工赚钱。这一去,就是十多年。金女士说,她和前夫性格不合,2001年就协议离婚了,孩子归金女士抚养。

  孩子长大后,金女士把孩子接到了日本上学。每半年,金女士父母会到日本看望金女士和孩子一次。金女士用:平静、幸福、有奔头,形容那段日子。2019年6月,金女士收到了前夫的一封信,就是这封信彻底打乱了金女士平静美好的生活。

  金女士说,离婚18年,收到了前夫的信,信的内容却是晴天霹雳:自己名下的房子被离婚18年的前夫给卖了。金女士想不明白,前夫是怎么把房子卖了的。

  2020年,全世界爆发新冠疫情。尽管金女士心急如焚,但无法回国。2020年12月,金女士终于顺利回国。金女士第一时间赶往户籍所在地——吉林省蛟河市了解情况。

  当地派出所民警告诉金女士,她的二代身份证被前夫领走了。金女士当时就懵了。金女士说,自己在日本10多年,一直使用一代身份证和护照,从没回国办理过二代身份证。民警向金女士出示了二代身份证登记信息,身份证上的照片根本不是金女士。

  金女士怀疑是前夫带着别的女人冒充自己,骗领了身份证。拿到身份证后,前夫到房产交易大厅以房产证丢失为由,重新办领了新的房产证,并通过中介卖掉了自己名下的房子。

  2018年5月,金女士前夫以1150万元的价格把房子、家具以及房子里的所有物品给卖了。金某向买房人谎称:这套房是他父母在住,自己在青岛给父母买了房,准备接两位老人去养老。金女士前夫还向买房人提了一个要求:2019年6月后再交房,为此,金女士前夫交付了近一年的房租。金女士说,每年6月,父母都会到日本看外孙子,前夫把交房日期定在6月,就是打时间差,怕事情败露。2019年6月,父母启程去日本后,前夫把房子交给了买房人。

  采访当天,记者找到了物业相关负责人,询问了事件当时情况。

  由于房屋交接失败,买房人把金女士告上了法庭。因金女士身在日本,没有接到法院的开庭通知,没有参加庭审。2019年,朝阳法院缺席判决金女士,在判决生效十日内交房,并赔偿买方延迟交房违约金二百三十万元。

  金女士说,卖完房子,前夫就卷钱逃往美国了。面对突如其来的财产损失,金女士整日惶惶不安,几近崩溃。

  目前,金女士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吉林省蛟河市公安局以金女士前夫涉嫌盗用身份证件罪立案侦查。目前金女士前夫已被全网通缉,截止记者发稿时,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专题:北京,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