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普京会晤后各自表态 美俄大使将重返驻在国

京港台:2021-6-17 05:06|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普京会晤后各自表态 美俄大使将重返驻在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拜登(专题):与普京进行正面谈话 但不会容忍民主干预

  美国总统拜登今天表示,他与俄国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的首次峰会讨论相当“正面”,但他也警告普京,华府不会容忍对于美国民主的干预。

  拜登今天与普京在瑞士日内瓦拉格兰奇别墅(Villa La Grange)举行峰会,两人会后未召开联合记者会,而是各自举行记者会。

  拜登会后告诉记者,与普京的“整场会议语调是良好正面的”,但拜登也强调,他表明“我们不会容忍侵犯我们民主主权或破坏我们民主选举稳定的尝试,我们会做出回应”。

  此外,拜登也提及,普京最不想要的事情是发生新冷战,但他告诉普京,重要基础建设必须是网络攻击不能触及的“禁区”。

  拜登还说,他告诉普京,他会一直提出“基本人权”议题,包括关于俄国异议人士纳瓦尼(Alexei Navalny)的议题。

  普京:与拜登会谈具建设性 两国大使将重返驻在国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今天表示,他与美国总统拜登的两人首场面对面会谈具有“建设性”。他还指出,双方同意商讨网络安全问题,俄美两国大使将重返驻在国。

  普京今天与拜登在瑞士日内瓦拉格兰奇别墅(Villa La Grange)举行峰会,两人会后未召开联合记者会,而是各自举行记者会。

  普京告诉记者,这次对话绝对具有建设性,两人同意开始就网络安全进行磋商.但他也提及,发生在俄国的多数网络攻击来自美国。

  此外,普京也指称,双方同意俄美两国大使将重返驻在国。他表示:“他们将返回工作地点。确切时间纯粹是技术问题。”

  拜登今年3月曾称普京是个对政敌冷酷无情的“刽子手”,促使俄国政府将驻美大使安托诺夫(Anatoly Antonov)召回莫斯科。

  美国驻俄大使苏利文(John Sullivan)则是在4月离开莫斯科,当时两国各自宣布以牙还牙的制裁措施,并且驱逐彼此的外交官。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2: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