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珠穆朗玛发生性侵案!女游客控同行男伴进入10秒

京港台:2021-6-17 06:29| 来源:LTN | 评论( 42 )  | 我来说几句


珠穆朗玛发生性侵案!女游客控同行男伴进入10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珠穆朗玛峰女游客指控同行男游客在基地营性侵。示意图。

  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Everest)发生性侵案,1名女游客在网路上控诉同行前往基地营的男子,在自己意识不清的时候乘机性侵,而后又在下榻酒店「进入10秒」,对此女子向警方报案。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女游客在网路发出举报文,内文写道自己隻身1人前往西藏旅行,过程中结识1名从事动画设计的男子,听闻对方也要攀登珠穆朗玛峰,因此搭便车一同前往基地营,车上总共4人,只有1位女性,3名男性不断对女性开玩笑,让她感到相当不舒服,到了基地营恶梦才刚开始。

  女游客指控,夜晚拍摄星星后回到室内,加害人在大通铺上将女方拥入怀中,当时女方还没适应高山环境,意识不清下没有强力抵抗,加害人于是变本加厉地抚摸女方胸部与下体,接著开始脱去女方下半身衣物性侵,女子感受到异物进入顿时清醒,连忙穿上衣服跑出室外。

  女游客指出,隔天一行人前往珠穆朗玛峰山下的旅店休息,当时她决定独自返回拉萨,不再与3名男性同行,但办理酒店入住时,自己的证件交到了加害人手上,于是前往对方房间要将证件讨回,不料却被加害人推倒在床上并强行进入10秒,女方奋力将男方推开,拿回证件向警方报警。

  不料,警方认为女方在首次遭遇性侵时没有立刻报案,有许多证物已经无法取得,因此开出「不予立案通知书」,而女子的文章在网路被疯狂转传后,男方也发表声明称与女方之间是互有好感、两情相悦发生关係。

  

  中国警方不予受理这起性侵案。(图取自微博)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17: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