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S代言女性情趣用品 网友打趣:比林志玲勇敢

京港台:2021-6-17 14:01|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小S代言女性情趣用品 网友打趣:比林志玲勇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6月16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小S徐熙娣接下情趣用品代言,她本期待能在广告中能真实呈现使用情境,不过后来由别人代劳,广告诉求女性对性的懵懂与纠结,她表示老公对她接下这个代言完全没意见,有跟老公讨论,他觉得很OK,她还直呼早就该出现这样外型可爱又好用的情趣用品,她不但亲自试用,还打算分送给身边姊姐妹,果然是相当尽职的代言人。

  

  小S向来不避讳公开谈性,这次接下代言,她说“我觉得我太伟大了,居然接了一个情趣用品的代言,事实上现今社会还是有很多人很难接受女性使用情趣玩具,小S也认为,女性羞于谈性已经太久,不过每个人都有让自己身体快乐的权利,她期待透过代言,能让大家慢慢走出对性的纠结。”

  不过她毕竟是人妻,接下代言前有先和老公讨论过,老公也举双手赞成,我觉得女人抽屉里都应该放一个,因为我们最了解自己的身体,3分钟就能让你到达天堂,多棒啊!直呼像这样功能与造型兼具的情趣用品,早就该问世造福女性,有网友打趣“好家伙,这次代言你赢了林志玲、林志玲可不敢代言这个,还有人要她干脆送一组给大S的婆婆张兰,认为以她的名气愿意代言情趣用品,也算勇气可嘉。

相关专题:林志玲,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