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当街遭人围殴 乌克兰男子丢出手榴弹炸伤5人

京港台:2021-6-17 19:48| 来源:环球时报国际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当街遭人围殴 乌克兰男子丢出手榴弹炸伤5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纽约(专题)邮报》16日报道,当地警方称,一名乌克兰男子在街头斗殴中投掷了一枚手榴弹,爆炸导致5人受伤。

  英国《太阳报》分享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的一家商店外,一小群人聚集在一起(电视剧),有人在殴打一名男子。

  当有人一拳打掉了这名男子的帽子时,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东西,随后站稳了脚跟,若无其事地把它扔了出去。

  似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刚才殴打这名男子的一群人试图逃跑,场面一片混乱。随后,响起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触发了汽车警报,一些人对这名男子大喊大叫。

  乌克兰国家警察随后证实,一名29岁的男子在周二发生的“冲突”中投掷了一枚RGD-5手榴弹。

  手榴弹爆炸导致5名年龄在16岁到33岁之间的人受伤。所有受伤的人都被送往哈尔科夫的医疗设施,但官方没有详细说明这些人的伤势有多严重。

  这名投掷手榴弹的嫌疑人因非法携带武器、弹药或爆炸物而被逮捕。警方表示,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10年至终身监禁。

  报道指出,这名男子的过度反应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震惊。

  据报道,一位网友调侃称:“在英国两个人吵架:拔出一把刀。在美国两个人吵架:掏枪。在东欧两个人吵架:直接扔手榴弹。”

相关专题:乌克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