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普京不敢直视拜登?俄国外交官驳斥CNN记者

京港台:2021-6-17 21:15| 来源:腾讯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普京不敢直视拜登?俄国外交官驳斥CNN记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7日消息,俄罗斯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德米特里 波利安斯基(Dmitry Polyanskiy)16日在推特发文指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吉姆 舒拓(Jim Sciutto)制造假新闻。

  舒拓此前转发了一张普京和拜登(专题)握手的照片,同时称普京将目光从拜登身上移开。舒拓写道:“拜登看着普京的眼睛,普京立即移开视线。”

  在该条推文下,不少网友认为普京“移开视线”意味着他在拜登面前居于弱势。

  有网友评论称,“我们的总统在恐吓他。我喜欢我们的总统。”

  

  还有人说,“移开视线是软弱的标志......需要告诉克格勃先生这一点。”

  

  但也有人指出这或许是一种误解,称“通常当两位领导人聚在一起握手时,他们都会对着镜头几秒钟并微笑,以便媒体拍照。我可能搞错了,但看起来普京正在这样做,然而拜登没有。”

  

  也有人指责舒拓,称“你甚至不尝试报道,直接就宣传一些任何人只要花时间看了视频就能揭穿你的东西。”

  

  对此,波利安斯基援引另一位记者布莱恩·麦克唐纳(Bryan MacDonald)的评论对舒拓发布的消息做出回应,他说:“虚假信息的作者警惕着并马上开始发布假新闻。”

  麦克唐纳在舒拓的推特下发布了一段在拉格兰奇别墅前拍摄的视频。视频中,普京和拜登握手然后互相简短对话。之后,俄罗斯总统按惯例转向镜头,没有松开美国领导人的手。但是,拜登继续看着普京。然后他们都朝着屋内走去,但拜登突然转向媒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麦克唐纳解释说:“实际上,似乎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拜登忘记把脸转向媒体,就像外交礼节通常的形式。如果你观看视频,普京将目光停留在拜登身上几秒钟,然后转向记者。”

  在第一条推特发布七小时后,舒拓又发了一则推文“解释”称,“这既不是对拜登的赞扬,也不是对普京的抨击,这是领导人之间可见的融洽关系。”

  当地时间16日,俄美领导人在日内瓦举行峰会,两国元首以小范围和大范围形式举行会晤,总共持续了三个半小时。据俄卫星通讯社消息,大范围会谈由一场会议组成,而不是原计划的两场会议。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7: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