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石田朴珺私下聚餐被偶遇 田朴珺打扮随意像爷孙

京港台:2021-6-18 22:43|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王石田朴珺私下聚餐被偶遇 田朴珺打扮随意像爷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王石田朴珺也是一对著名的“隔代恋”,70岁的王石是国内著名的房地产商,也是著名地产公司万科的创始人,虽然一直很低调,但是王石的名气不输明星,一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状态,他的妻子是比他小30岁的娱乐圈小明星田朴珺,两个人当年公开恋情,也让很多网友感觉到不可思议。

  

  2018年,王石在公开场合中公开自己的妻子就是女演员田朴珺,并且还高调的向田朴珺表白了一通,虽然年龄差距巨大,但两个人却爱的相当高调,田朴珺也是深得王石欢心,至今为止两个人的感情也仍旧特别好,日常生活中几乎是形影不离,经常合体出现被网友们偶遇。

  

  如今70岁的王石也到了退休的年纪,将股权转让以后,他也正式开启了退休生活,平时每一次被网友偶遇,王石都和小30岁的小娇妻田朴珺在一起,隔着屏幕,网友们也能感觉到两个人的感情很好,近日,王石又和妻子田朴珺私下聚餐被偶遇,面对路人们的各种求合影,王石和田朴珺也是全程配合,虽然是“大佬”,但却很亲民。

  

  田朴珺生活中也没有什么包袱,成功嫁入豪门以后,田朴珺对自己的外型打扮也越来越随意,几乎每一次和丈夫王石一起出街被偶遇,田朴珺都无一例外的是素颜现身,没有任何名媛阔太太的包袱,作为娱乐圈中的小明星,虽然田朴珺名气不大,但整体形象也算出众,即便是素颜的状态,看上去也很大气漂亮。

  

  

  王石和田朴珺相差整整30岁,外型也自然是差距巨大,合影中的王石看上去非常苍老,而田朴珺倒是肤色白皙通透,素颜都很有精气神,毕竟年龄差距也的确摆在那里,70岁的王石不仅仅外表苍老,就连行动都非常迟缓,远不如年轻时的状态,和妻子田朴珺也更像是一段“爷孙恋”了。

  

  相比之下,已经40岁的田朴珺倒是保养的特别年轻,外表丝毫不像是已经40岁的人,和丈夫王石的沧桑感不同,田朴珺倒是越发的漂亮出众,而且整个人精神状态非常好,果然是“金钱养人”,前不久王石和田朴珺还被媒体拍到带着一名小婴儿出街,据说是田朴珺和王石刚刚出生不久的宝宝,70岁的王石也是老来得子。

  

  有了孩子加身,田朴珺如今更是越来越随意,日常中的她完全不注重打扮自己,这一次被网友偶遇,田朴珺甚至还不如求合影的女网友精致,一头长发随意的扎成了丸子头,身穿一件土黄色的宽松卫衣,打扮的很是简单。

  

  虽然日常打扮的很朴素,但出席正式活动的她还是很美,身材也保持的很棒,照片中的田朴珺身穿一条黄绿色的抹胸长款礼服,黄绿色系的连衣裙把她的皮肤显的更加白皙,抹胸的设计也更显身材,真丝质地的连衣裙面料很高级并且很有质感,非常适合田朴珺的贵妇气场。

 

相关专题:王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