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明明不美非要演神界第一美女,周冬雨新戏被群嘲

京港台:2021-6-19 02:50| 来源:腾讯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明明不美非要演神界第一美女,周冬雨新戏被群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17日,仙侠剧《千古玦尘》开播上了热搜。腾讯重金打造的S+网剧开播上热搜其实对很多人来说一点都不奇怪,但看到热搜内容时,就有点不敢相信了。《千古玦尘》不是因为好看,而是被“嘲”上的热搜,网友嘲的对象不是别人,正是女主周冬雨,而内容则是演技。

  

  是的,你没看错,大家吐槽的是周冬雨的演技。周冬雨是谁?那可是金鸡奖、金马奖、金像奖的影后获得者。虽然年龄不大,但已是各种荣誉加身,演技早已得到了业内和官方的认可。这番被网友群嘲,是不是搞错了呢?

  

  网友这次还真没搞错,周冬雨在新剧《千古玦尘》中的扮相和演技可以说是辣眼睛,用李成儒的那句“如芒刺背、如坐针毡、如鲠在喉”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众所周知,无论是古偶剧还是仙侠剧,最看重的就是外表形象。也正因如此,像《仙剑》系列,《香蜜沉沉烬如霜》等仙侠剧都是俊男美女的搭配。反观周冬雨,她的长相并不好看,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可以说是丑的,再加上身材矮小,演起仙侠剧来根本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可能主创团队是觉得周冬雨人气高外加业务能力强吧,还是选择让她出演了女主上古。要知道,这个角色可是神界第一美女,原著中的她一身紫衣雍容华贵,大气磅礴。反观周冬雨古装扮相,就像是个小孩子,要长相没长相,要气质没气质,让她撑起来这个角色真是太难了。

  

  什么东西都怕对比,扮相和演技当然也不例外。当周冬雨饰演的上古真神和罗秋韵饰演的月弥同框时,整个就是被艳压了。不知道的话,还以为罗秋韵演的是上古呢。就本剧而言,女主和任意女配同框都会被艳压的,剧方这选角简直是无力吐槽了。

  

  有人说,外表不够看,还可以用演技来弥补,可周冬雨这次在剧中的演技真的不敢恭维。她用浮夸的演技,五官乱飞的表情,和身上多余的小动作,以及没来由地傻笑和大喊大叫成功把观众劝退了。对了,再加上是季冠霖给周冬雨配的音,瞬间让人魂穿白浅了。

  

  从《千古玦尘》开播首日情况来看,周冬雨暴露的问题最多,因此她被群嘲到热搜上也不算意外。其实,周冬雨演电视剧被嘲不是一次了,此前,周冬雨在谍战剧《麻雀》中的表演也非常烂,这次又因为电视剧被嘲,看来周冬雨真该反思一下,自己适不适合拍电视剧了。对于周冬雨在《千古玦尘》中的表现,大家认为合格吗?

  

 

 

相关专题:周冬雨,美女,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