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留学生澳洲奶茶店被同胞殴打案有了最新进展

京港台:2021-6-19 03:27| 来源:澳洲红领巾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留学生澳洲奶茶店被同胞殴打案有了最新进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阿德莱德奶茶店打人事件有了最新进展。

  终于!根据澳媒报道,Gavin Guo对今年2月在 FunTea 奶茶店发生的一项基本攻击罪名表示认罪。

  这名 39 岁的男子原定于周三下午在阿德莱德地方法院出庭。

  由于COVID-19测试,郭先生于 5 月初缺席了初审。

  当时,他的律师出示了医疗证明,并告诉法庭,他的当事人在等待结果时正在自我隔离。

  我们会继续关注以上,

  今年2月份,郭先生对一名留学生(专题)员工的暴行引发了中外媒体的关注。

  事件发生后不久,郭先生被捕并受到指控。

  这段视频在网上疯传后,FunTea 的橱窗贴上了一条中英文通知,称被控殴打年轻女子的男子是一名顾客,与这家商店没有其他关系。

  它还声称纠纷与员工的工资无关,而是源于该女性与男性客户之间的争吵。

  “FunTea 的管理层和所有者谴责任何形式的暴力行为,并对攻击或暴力行为零容忍。”

  然而,事实上,受害者是一名国际学生,她反驳称,她作为临时雇员的时薪仅在 10 至 12 澳元之间。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和另一名的女雇员都通过社会服务组织工作妇女中心发表公开声明来回应通知。

  声明中写道:“我们的客户强烈反对 FunTea 关于郭先生与 FunTea 无关的说法。”

  “郭先生是FunTea老板的密友。”

  这在当时也引发了许多民众在唐人街的抗议。

  郭先生将于八月再次出庭受审。

 

 

相关专题:留学生,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