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一阿姨小区内被车擦伤 开口索赔100万!

京港台:2021-6-21 13:4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一阿姨小区内被车擦伤 开口索赔10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开车不小心撞到了人,

  应当负起相应的赔付责任。

  但如果遇上对方狮子大开口,

  怎么办?

  昨天,

  上海就发生了类似事件

  ↓↓↓

  6月20日,在漕溪二村小区内,一辆小轿车在行驶时,不慎擦到了一个阿姨的手臂,造成手部胳膊处的擦伤。

  来看一下擦伤情况,

  大家觉得赔多少比较合理?

  

  事故发生后,

  120救护车和民警都抵达了现场,

  并准备将阿姨送往医院。

  但就在这时候,

  阿姨突然表示,

  要索赔一百万元赔偿。

  看到这一幕后,有人上前劝说,“这样的赔偿诉求是不合理的,司机也不是故意的,虽然有错,但也要得饶人处且饶人。“

  

  对此,阿姨指了指手臂称自己确实受伤了,可能会对生活与工作产生影响,还表示“如果我死了怎么办?”

  据知情网友称,

  现场处理花了半个多小时,

  到了医院后,

  这名阿姨又表示头晕、心脏不好。

  目前事故尚在处理中。

  

  看了这起事故,

  有网友表示,

  阿姨开口要就索要“一百万”

  有点野豁豁,赔偿得有依有据。

  

  

  

  有网友表示,

  这根本就是敲诈勒索

  

  

  也有网友提醒司机,

  小区里开车更应该谨慎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