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爱物业就滚出小区!警惕拜登在线打物业牌

京港台:2021-6-22 04:39|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不爱物业就滚出小区!警惕拜登在线打物业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6月14日,广西柳州某小区30多名业主因物业管理问题,与开发商和物业公司交涉时发生语言冲突。业主们被物业公司4名员工使用干粉灭火器喷射,导致多位业主受伤。

  事发后,微博上有大量网友在@南洋传媒的一条新闻转发下热议此事,然而评论却大都“走偏”,有许多网友借业主与物业的关系讽刺当局和小粉红,各种模仿“官方/五毛话术”所创作的趣味横生的段子让网友感概“这是最近看到的最正常、最宽慰的微博评论区”。目前,该评论区已开启审查,有大量网友评论已被删除。

  @南洋传媒:【#物业用高压水枪灭火器驱赶业主# 官方:6名业主受伤,4名物业人员被拘】据@时间视频 消息:近日,广西柳州。小区业主在交涉物业费时,遭物业用水枪灭火器驱赶。视频显示,现场弥漫着白色粉末,数十名业主打伞防护。16日,官方通报称,30多名业主以物业费过高等为由,与正在进行消防演练的开发商和物业公司交涉。双方发生冲突,4名物业人员用灭火器喷业主,6名业主受伤经治疗后无大碍。涉事的4名物业人员已被警方行拘并罚款。

  

  以下评论由中国数字时代编辑搜集自网络:

  ****Zhang2015:还不是因为天气太热, 物业担心业主中暑才喷的灭火器,背后原因令人暖心。

  ****凉好个秋:你以为买了房成了业主就是大爷?错,我们物业才是大爷!

  ****莱lorelei:拍视频的人什么居心啊,收了隔壁小区物业的钱来抹黑,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吧,瞎带什么节奏呢?

  ****reSNO1:自古以来,有物业才有小区,有小区才有业主。没有了物业,你们业主什么都不是,物业给你稳定的小区环境,物业给你自来水煤气和电能,物业的管理下你们才能解决温饱。你们业主这是想造反?你们违反小区安全,企图颠覆物业的小区权。

  

  ****吃饭哈:好家伙,简直是月度最佳评论区。

  ****森挺好:评论区突现高密度正常人,泪流满面。

  ****话倒是蛮搞笑的:广西老表根本不会说普通话,赶紧查查。 // 弄丢了金箍棒:听出他们说普通话了 一定是阴谋。

  ****福又来了:警惕拜登(专题)打物业牌。

  ****这个那个:哼,一看就是恨区党,建议调查一下是不是收了区外势力的钱!

  ****壮丁:你了解我们小区吗?你来过我们小区吗?你知道我们是全市第一大的小区吗?你的问题充满了对我们小区的傲慢与偏见,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

  ****的冰棍儿:这微博评论区太欢乐了…原来大家伙都明白的很啊……看那些个官方评论区我以为我是个异类呢…

  ****与传说:如果你对小区的物业不满,那你就辞职去当保安,去净化它去改造它,而不是一昧的谩骂,抱怨,逃离。

  ****24551:业主表示幸福满意度99%。

  ****o4wL:可以看出物业已经保持了极大的克制。

  ****号角:小区物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佟掌柜共进晚餐:别动不动就以业主自居,你给物业交了多少钱啊?你给小区做了多大贡献啊?不要问物业能给你做什么,先看看自己能给物业做些什么。

  ****好想养只猫:警惕拜登打物业牌……性感拜登,在线发牌。

  ****正义大铁拳:评论区感动中国,我支持物业你们可以打我了。

  ****精kai:没有物业你业主什么都不是,物业才是父母官,物业养活了14亿全国……不,全小区人民。

  ****提督三代:你不爱物业怎么不滚出小区?有物业才有家,受小区外势力教唆,阴谋分裂小区,背叛小区,注定被人唾弃。放在美国物业,早开枪了。我支持小区物业,你们这些废业主可以打我了!不允许污辱物业,也不许污辱物业工作人员,这是写入小区管理章程里的,必须重拳出击,一空输出击!

  ****021:建议出台反撑伞法,彻底扑灭撑伞业主暴徒的嚣张气焰。

  ****树丁:评论里都是正能量。

  ****ea575:业主明显是被特斯拉用高科技控制了。

  ****壮丁:你了解我们小区吗?你来过我们小区吗?你知道我们是全市第一大的小区吗?你的问题充满了对我们小区的傲慢与偏见,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

  ****健康快乐:物业管理水平还是高,有大局观,稳定才是硬道理。责任全在业主,有啥问题可以走正常途径向相关部门反馈,不能以此聚众滋事,更不能越级上访。

  ****二三分:眼睁睁看着评论从九万赞删到四千。

  ****油怎么还没有融化完:老逼登的手伸这么长。

  ****勤桃:小区大门没加盖,不喜欢就滚出去住。

  ****小宝宝:小区居民的思想有问题,如果把物业定性为管理者而不是服务者,这事就想通了。交钱别废话,闹事的挨打。

  ****柜共进晚餐:别动不动就以业主自居,你给物业交了多少钱啊?你给小区做了多大贡献啊?不要问物业能给你做什么,先看看自己能给物业做些什么。

  ****ameron:有那么一小撮勾结外区势力的业主,违背广大区内业主的利益倒行逆施。殊不知物业是小区业主共同的选择,没有物业就没有小区,更没有业主的幸福生活。物业和业主,小区就是三位一体,绝对不能分开。反对物业就是反对小区和业主,是典型的卖区行为!

  ****甜豆奶:删了吧,别给物业添麻烦。

  ****娇:发给我爹了,我爹说,呀,那我以后出门得对物业敬礼了。

  ****关ID2:可千万别传到外网上去,这是我们的家事!

  ****史派_3:如果物业没了,我们要小区还有什么意义?

  ****on777:怎么不把这些业主打死呢 物业辛辛苦苦的为了小区的发展差点没累死 结果就遇到这些两面人业主 看到这个新闻把我气的都哭了 为物业感到委屈

  ****大的河蟹:物业还处于摸着石头过河的初级阶段,偶尔打打业主只是前进道路上的小浪花。

  ****efromearth1:搬小区换户口本250,没人拦着你。

  ****氧化银·:柳州废青早该管管了。

  ****夜空:原来互联网还是有清醒人的。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2: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