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朗国家新闻网站显示其被美国政府没收了!

京港台:2021-6-23 23:21| 来源:VOA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伊朗国家新闻网站显示其被美国政府没收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好几家伊朗网站星期二(6月22日)显示的讯息说,他们已“被美国政府没收”。

  伊朗媒体星期二证实几家与政府有关的新闻网站似乎被美国政府在没有给出任何明确理由或解释的情况下“没收”。

  一名联邦调查局官员向美国之音证实了没收行动,但没有进一步说明细节。这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司法部星期二晚些时候或星期三早晨将发布声明,提供更多细节。

  突然下线的网站包括伊朗国家电视台的英语新闻频道(Press TV)和阿拉伯语频道阿拉姆(Al Alam)以及也门胡塞反政府武装的马西拉(Al-Masirah)卫星新闻频道。

  这些网站上显示的讯息说,它们“被美国政府依据一道没收令而没收”,并附有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商务部产业安全局的印徽。

  Al-Masirah发布的声明承认被没收,并称将继续其使命,“以各种方式对抗美国和以色列针对我国的海盗行为”。

  路透社报道说,该新闻频道迅速开始用新的域名运营一个网站。Press TV星期二也发推给出了该频道网站的新域名。

  国营的Press TV报道以伊朗领导人的视角过滤的国际新闻,经常批评美国和英国的外交政策。

  就在几天前,伊朗把以批评西方出名的莱西选为新总统。

  去年10月,美国没收了92个域名,称这些域名“被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非法用来”散布不实信息。

  

 

 

相关专题:伊朗,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1-7-7 12: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