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批军人提枪进京 蔡霞:党庆搞得跟大祸临头似的

京港台:2021-6-25 00:47| 来源:newtalk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大批军人提枪进京 蔡霞:党庆搞得跟大祸临头似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路上陆续传出影片,有载著军人的大巴士开进鸟巢。   图:翻摄自网路中国共产党将于7月1日在北京举行「中共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近日,北京当局採取维稳措施,除了封闭北京天安门广场外,也施行空中禁飞,网路上陆续传出影片,有载著军人的大巴士开进鸟巢(国家体育场)。

  据《新京报》报导,北京市公安局23日发布「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週年大会预演期间採取交通管制的通告」,6月26日至27日预演活动结束,对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採取交通管制措施。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刘鹤17日也在中共国务院安委会会议中,要求必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不准出事。但有军人进京的消息近日陆续在网路上流传,更有中国网友推测,这次的百年党庆没有安排大阅兵,会有数量众多的军人进驻北京,可能是为了百年党庆的维稳。不仅如此,网路上更有网友爆料说 :「我刚去鸟巢,不让进,都是军队的大轿车开进去」、「二百多辆,还都带著枪。不知道什麽事。都穿著迷彩服等军装。」中共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也在推特发文指称 :「中共庆自己的100年,搞得跟大祸临头的似的,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她更直言,中共枪在手,钱在手,高科技监视器在手,说抓人就抓人,说封号就封号。「这是怕啥呢?」、「这庆100年究竟是当喜事办还是当丧事办呢?」

  

  蔡霞在推特发文说,中共庆自己的100年,搞得跟大祸临头似的。   图:翻摄蔡霞推特

 

相关专题:枪案,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