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恺前女友程晓玥近照曝光 穿紧身裙身材火辣

京港台:2021-6-25 11:25|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郑恺前女友程晓玥近照曝光 穿紧身裙身材火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6月25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程晓玥的一则视频,引起不小热议。视频中,程晓玥身穿黑色吊带紧身连衣裙,脚踩一双紫色细高跟,头发是很亮眼的淡黄色。黑色紧身裙将程晓玥的火辣身材展现得一览无余。

  

  由于是晚上,还下着小雨,地上有一点积水。程晓玥身边跟着两个工作人员,撑着雨伞给她遮雨。可能是穿高跟鞋走路不太方便,程晓玥全程都扶着身边的工作人员。这则视频发出后,很多网友讨论起了程晓玥的身材,觉得她的气质很网红。

  

  

  

  据悉,程晓玥出生于1990年10月,现在还未满30岁。她并不是演员,也不是歌手,之所以被广大网友熟知,完全是因为她曾经和郑恺谈了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2015年,郑恺公开了和程晓玥的恋情,还一起上了一档恋爱节目,从而走进大众视野。不过,好景不长,两年后,两人便分手了。

  

  此后,程晓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顶着“郑恺前女友”的标签。

  可能缘分就是这么奇妙的东西,郑恺和程晓玥谈了两三年都没有走到一起,却和女演员苗苗在一年内就完成了结婚生子的任务。

  

  因此,程晓玥作为郑恺的前女友,难免会被拿出来和她作比较。苗苗大家都很熟悉,曾经是国家级舞蹈演员,后来主演冯小刚导演的电影《芳华》被大众所熟知。

  

 

相关专题:女友,火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