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因丑闻辞职 与人妻偷情拥吻

京港台:2021-6-27 07:35| 来源:法广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因丑闻辞职 与人妻偷情拥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首相府6月26日宣布,卫生大臣汉考克(Matt Hancock)已经辞职,他日前被传媒踢爆违反防疫措施,在办公室内与人妻幕僚科拉丹杰洛(Gina Coladangelo)偷情拥吻。英国首相约翰逊26日晚宣布,前财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Sajid Javid)接替汉考克,成为新一届卫生大臣。

  汉考克在辞职信中向家人和心爱的人,以及违反防疫规定致歉。他表示大家非常努力团结国家抗疫,但他不希望专注于带领国家走出危机的单一焦点受到自己的私生活影响。

  汉考克与女幕僚科拉丹杰洛的婚外情事件成为英国报章头版,图片显示两人在办公大楼深情拥吻(Getty)

  两人拥吻的事件在5月6日发生,地点在英国卫生部的伦敦总部大楼内。画面显示汉考克与一名女子深情拥吻。《镜报》(Mirror)指,在事件发生时,英国政府的社交距离指引要求民众保持2米的距离,并避免“面对面的接触”。

  42岁的汉考克目前已婚,育有3名子女。至于“女主角”则是他的43岁幕僚科拉丹杰洛(Gina Coladangelo),同样已婚,丈夫为网络时装店Oliver Bonas的创办人,两人有3名子女。

  《太阳报》引述曾在卫生部工作的消息人士指,汉考克与科拉丹杰洛一直试图把这段婚外情保持为秘密,但其实所有人都知道这座大楼内发生什么事。

  报道指,汉考克与科拉丹杰洛2000年代初在牛津大学相识,至2020年3月,汉考克决定聘请科拉丹杰洛时,已引发争议。

  偷情事件曝光后,外界及在野党都有不少声音要求汉考克下台,他曾表示,承认自己违反社交距离指引,“我让民众失望了,我很抱歉。”他强调自己会继续专心工作,让国家走出疫情,并称希望在个人事务上得到私隐。

  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原本接受汉考克的道歉,又认为事情已经完结,强调对这位卫生大臣充满信心,但汉考克最终都决定下台。

相关专题:英国,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