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遭前继父兼丈夫强暴卖淫 杀夫女子当庭获释

京港台:2021-6-27 23:36|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遭前继父兼丈夫强暴卖淫 杀夫女子当庭获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受虐少妇写书「坦承复仇」面临终身监禁,60万人替她求情。(图/达志影像/美联社)法国40岁女子巴寇遭前继父兼丈夫波莱特强暴和殴打多年,最终开枪击毙波莱特,今天获法院判刑4年,其中3年缓刑,由于她在审判前已遭羁押一年,因此当庭获释。

  法官做出判决后,法庭内响起如雷掌声,巴寇(Valerie Bacot)部分亲友激动得热泪盈眶。法官德姆(Celine Therme)表示,巴寇数年来承受的「恐怖遭遇」,已经获法庭确认。检方之前向法庭表示,巴寇不该回到监狱中,她显然是她残暴丈夫手下的受害者。当庭获释的巴寇以虚弱的声音说:「我想感谢庭上。现在对于其他所有女性和受虐者,这是场新的战役。」她也说,自己并没有松了一口气,而是有「被掏空」的感觉。

  

  ▲法官做出判决后,法庭内响起如雷掌声,巴寇(Valerie Bacot)部分亲友激动得热泪盈眶。(图/达志影像/美联社)法院外许多盼到好结果的民众看到律师与巴寇出现,都上前向她道贺表示支持。巴寇12岁时第一次遭母亲男友波莱特(Daniel Polette)强暴,之后波莱特被判刑入狱。但波莱特出狱返家,继续对她施虐,她在17岁就怀了波莱特的孩子。而一直酗酒的母亲更在她怀孕时将她赶出家门,巴寇被迫只能与波莱特同住,之后波莱特更胁迫她卖淫。在18年的期间,两人共有4名子女。巴寇在5月出版的自传「举世皆知」(Everyone Knew,暂译)中坦承,2016年她杀害了长期虐待她的丈夫,其中两名子女协助他掩埋尸体。2017年巴寇被捕,后来获得保释。

 

相关专题:嫖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