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正恩暴瘦消双下巴!民众心痛:无法接受

京港台:2021-6-28 00:24|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37 )  | 我来说几句


金正恩暴瘦消双下巴!民众心痛:无法接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e236a63365b0fd035f1b7dd5961d68b9.jpg

  ▲金正恩6月以来主持一连串会议,与过去相比消瘦的身材、憔悴的神情,教人民表示心痛。(图/路透社)朝鲜(专题)最高领导人、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神隐近1个月,在6月出席主持政治局会议时,却被发现身材突然暴瘦,不仅手上的瑞士万国名表表带系得更紧,甚至脸部、下巴肉也削瘦一大圈,如此憔悴疲累的模样,让北韩当地居民心痛哭喊,表示不能接受。

  北韩官媒《朝鲜中央电视台》于25日采访观赏国务委员会演奏团,某居民便向媒体透露,「看到敬爱的总书记同志(金正恩)消瘦憔悴的模样,人民最感到心痛,每个人都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泪!」据悉,金正恩本月15至18日主持中央委员会权原会议,在官媒公开相片时,被发现近期的模样与数个月前相比,明显感觉到瘦了一大圈。有人推测,金正恩可能在5月神隐时,便执行减重计画。对此,南韩统一部也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证据或异常的动向显示金正恩身体健康出现状况。

  

  ▲从金正恩手腕配戴的瑞士名表,可以观察其体重可能正在逐渐减轻。(图/翻摄自NK News)另外,美国专门分析北韩时事的媒体《NK News》比对金正恩于去年11月、今年3月、6月的相片,发现金正恩体重明显下降,且手腕的粗度逐渐变细,而其配戴的瑞士Iwc万国表的表带,也被发现系得越来越紧。

 

 

相关专题:金正恩,金家王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8: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