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激吻偷情画面曝光 英思极恐:这谁拍的!

京港台:2021-6-28 00:58|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激吻偷情画面曝光 英思极恐:这谁拍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大臣与女顾问亲吻画面曝光,俄媒:英政府担心并调查是谁拍下了偷情画面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与女顾问拥抱亲吻的视频被曝光疯传,汉考克本人 26 日公开辞职。俄罗斯卫星网当日报道,英国政府担心起是谁拍下了两人偷情画面,并泄露其个人隐私,因此展开紧急调查。而自行调查此事的英国安全专家透露,卫生大臣的亲吻画面是由隐藏在烟雾探测器中的秘密摄像头录制,而下次被人装进去的 " 可能是炸弹 "。

  俄媒报道没有提到紧急调查的具体进展,但引述英媒《每日邮报》和《每日电讯报》的说法称,此事可能是由一名 " 心怀不满 " 的保安泄密,还有很多人担忧,会不会与外国间谍有关。一家国家安全智库的负责人门多萨说," 鉴于此事严重性,所有其他大臣办公室现在都需要立即彻查,看看还有哪些监听和录像设备正在窥探大臣们。"

  

  英国卫生大臣马特 · 汉考克被英国媒体爆出在办公场所有不当举止

  报道提到,"7/7 伦敦地铁爆炸案 " 前首席调查官维迪赛特也在自行调查汉考克视频被泄露事件,并在推特上发布个人调查结果。他表示,卫生部的走廊区域并没有闭路电视摄像,只有通往阳台的进出口才有闭路电视摄像头。而 " 丑闻画面 " 则是由该摄像头旁边的一个烟雾探测器中的隐藏摄像头拍摄。维迪赛特称," 如果有人能如此轻松地在政府大臣的办公室放置秘密摄像头,这是巨大的安全问题,下次可能就是一个炸弹了。"

  此外据报道,维迪赛特还抨击英国领导没有对政府大楼的安全如此容易被威胁发出警示。

  在维迪赛特的推特评论区,有网友表示为汉考克的妻子感到难过,因为她的丈夫外遇的那些照片和视频在网上到处都是。↓

  

  还有人猜测是汉考克的同事策划的此事并泄露出去的。↓

  

  有人不同意维迪斯特的看法,称视频中的画面在晃动,像是长焦镜头拍摄。网友表示这很令人担忧,但维迪斯特提到的炸弹风险会更小。↓

  25 日,英国卫生大臣马特 · 汉考克被英国媒体爆出,其涉嫌在新冠疫情期间以权谋私雇佣情人为高级顾问,并且在办公场所有不当举止。当晚,英国媒体进一步爆出,马特 · 汉考克还涉嫌为高级顾问的家人所在的公司提供医疗服务合同。

  

  英国卫生大臣马特 · 汉考克

  英国首相府 26 日证实,该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已向首相约翰逊递交辞职信,汉考克在信中为自己违反防疫规定而道歉。同一天,约翰逊任命前财政大臣贾维德为新的卫生大臣。

  

 

相关专题: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