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五角大楼:拜登下令对伊拉克和叙利亚空袭

京港台:2021-6-28 11:37| 来源:香港商报/今日新闻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五角大楼:拜登下令对伊拉克和叙利亚空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总统拜登(专题)的命令下,美军对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地区实施了新一轮空袭,以遏制并报复针对”美国在伊拉克利益”的一系列袭击。

  五角大楼发布声明指出,在总统拜登的指示下,当地时间27日晚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地区,对”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使用的设施进行了精确空袭。美方称,”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使用这些设施,向美国驻伊拉克的人员和设施发起无人机攻击。

  据报道,美国对叙利亚境内两处地点、伊拉克一处地点的设施和武器仓库进行了空袭。

  美国国防部的声明强调,拜登已明确表示,将采取行动保护美国人员。拜登下令继续实施军事行动,预防和遏制针对”美国在伊拉克的利益”的攻击。美国采取了必要、适当和有规划的行动,以限制局势升级的风险,但同时也发出明确无误的威慑信息。

  据报道,这是拜登上任以来第二次下令对”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实施报复型打击。上一次在2月,为响应在伊拉克发生的火箭袭击。

  有五角大厦官员向美国《abc news》透露,现在判断是否有民兵或平民伤亡还太早了,但可以肯定的是,被美军空袭击的地点已确定具有指挥、控制和后勤的能力。

  五角大厦发言人麦克纳尔提(Jessica McNulty)表示,自4月以来,该地区的美国和联军设施,已被无人机和火箭袭击了至少5次,虽然没有造成美国或联军伤亡,但麦克纳尔提声称,为了限制风险升级,美军的反击有其必要。

  麦克纳尔提进一步指出:”通过这些和其他方式,我们试图向伊朗和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表明,如果他们继续攻击、武装、资助和训练民兵组织,以攻击我方的话,将有严重后果。我们会采取必要和适当的措施,保护该地区的美国人员、合作伙伴和盟友。”

  

 

相关专题:伊拉克,拜登,叙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0: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